close
今天,大部分的朋友都去看演唱會了吧~
台灣的NEWS CON,
東京巨蛋的ARASHI CON,
連室友都去看親我腳去了~







那Eighter可以幹嘛??







今天有兩個eito上的節目,
所以可以開開心心的在家看eito~~~




下午先看了有大倉的金八先生&歌姬ナビ,
雖然大倉的部份並不算多,
不過裡面有一些大倉穿著西裝介紹歌姬的內容的單元,
那邊因為我每次看每次都爆笑
雖然這部戲的服裝打扮配合昭和30年代,
所以大家看起來都很俗氣,
但是現在卻一整個好想看這部戲唷~~~
我應該會每次看每次都大爆笑吧~


前兩天就看到電視上有TOKIO的鉄腕DASH的節目預告,
可是每次都沒有錄到廣告...
今天正在播鉄腕DASH時,也看到明天的
HEY HEY HEY的預告,
這兩天都有EITO上的節目可以看,真開心~~~


明天除了HEY HEY HEY,
還有大倉有去上的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
哇~~~一整個超級期待的~~



日本這兩天有日美花式溜冰大賽,
在台灣,我並不會喜歡看這樣的比賽,
可是日本整個把他們所有的運動明星捧上天,
害我也好喜歡看這些溜冰選手的比賽~



台灣...叫得出名字的運動選手有幾個人呢??









半夜一邊把TOKIO的節目燒到光碟裡一邊看.
哇~~整個好刺激唷~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一直看到後面,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EITO唷~~~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看到搭計程車時的HINA,他的眼睛真的很吸引人,
唉唷唉唷......怎麼辦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