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連休最後一天,

舒服的睡到過午,

傍晚牽著腳踏車想去給店家修,

看是只需灌氣還是輪胎內有問題,

結果到了店門口看人家沒營業

 

途中打電話給小松桑,問她什麼時候要去看DBS,

就那麼剛剛好,小松桑說她正想著今天一定要打電話給我,沒想到我就先打去了......

 

這個三連休,小松桑和兩個朋友一起去台灣,今天才剛回來,

我打給她時,她才剛到家.

我說,早知道她約我一起去就好了.......

 

小松桑說,她三年前就去過台灣了,

但這次一起去的朋友是第一次去台灣.

問她們對台灣的印象,

小松桑說,這就是她為什麼想著一定要打話給我......

她說,台灣人都好親切,

她們要去故宮時,

不會說日文的婆婆很努力的用肢體語言告訴她們搭公車1人15元,3人要45元,

台灣的東西又好吃又便宜,

光小籠包店,她們就去了4間了呢!!

聽她說,她也去了九份,

台灣計程車又便宜,累的時候三個人就一起搭計程車,

其中有一天她們有自費參加台北市內觀光旅遊,

經過台北小巨蛋時,導遊還告訴她們這是傑尼斯藝人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地方,

她們也拍了照紀念

 

我說,這樣下次某團如果要去台灣開CON,她們可以完全可以不用擔心了吧~

如果真有那一天,她們也不會參加日本旅行團,

要跟我一起自由玩台灣~

只是,還真不希望有這一天呢!!

我說,J家從大到小不管哪個組合唱片在台灣都有台壓盤,

就只有我們家沒有......

有點慶幸,也希望真的不要有><''

 

聽小松桑對台灣印象很好,老實說聽了心情也很好,

然後......我又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