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完的第一天,整個是痛苦的開始......

打從一大早早餐都還沒吃到,

就開始被念念念......

 

前2星期旺季發生的一些MISS,

現在全部是我的失誤,我必須負起全責......

 

被老大說,這次的旺季是我主導的,

有失敗要賠錢的地方我需要負權責.

我承認我不會分配工作,

把工作丟給新人,結果人家一直出錯讓我要花更多時間去改去盯,

最後我寧願自己拿回來做,結果累死我自己,

 

做這行果然危險,

一不小心都是賠大錢的......

薪水已經不多了,莫名又要自掏腰包付一大筆錢,

除了不爽還是只有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