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學校的定期試驗後,先韓國同學陪我去做學校要的健康檢查後.
找了一家好吃的餐廳吃午餐.
吃完飯後我們去書局逛了一下.因為有朋友跟我說最近的雜誌很多相二配,
所以我去翻了一下雜誌.當我看到MYOJO雜誌(應該沒記錯吧...)時,差點在店裡大叫出來.
那個時候我翻雜誌的那家書局離新大久保車站大約只有一分鐘的距離,
而我翻那本雜誌時,就好死不死看到小NI和AIBA給我站在新大久保車站上面拍照!!
啊~~~~~~~~~~~~~~~~~~~~~~~~~~~~~~~
他們是哪一天幾點給我跑來這邊拍照的啦~~~~~~~~~~~~~~~~~~~~~~~~
我竟然在距離他們之前拍照的地方不過一分鐘的距離,
真的是看了很嘔耶~討厭啦!!!!!!!!!!!!!!!!!!!!!!!!!!!!!!!!!!!!!!!!!!!

後來和韓國同學兩個人去唱歌,一進到包廂裡就看到在播平山綾主持的卡拉ok限定節目,
害我ㄧ進去就狂叫~~呵~~本來想拿手機拍照,不過都拍不清楚,所以作罷.
後來打開最新的歌本,第一面映在眼前的就是Arashi的歌~
所以我點的第一首歌就是arashi的"兩個人的聖誕節"~呵~

晚上看花男,呵呵~這集是道明寺的才藝秀唷~
因為他們要訓練杉菜,所以做了各種才藝的訓練,
所以就看到道明寺又是標準的茶道,又是講中文,又是大秀鋼琴的,
整個被他煞到了~~呵呵!!
在講中文的部份,因為大家都知道阿部力會說中文,所以他的部分應該就是訓練杉菜的中文吧.
聽到他問杉菜"你想吃什麼"?
杉菜還愣在那邊,然後趕快翻書,
這時候就聽到道明寺用標準到令我感動到不行的中文說"我想吃北京烤鴨"~
哇~~~~~~~~~~~~~~~~~~~~~~~~~~~~~~~~~~~~~~~~~~~
不過他們在說中文的時候,並沒有字幕,所以一起看電視的日本朋友反而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哩!!
呵呵~~
不過松潤的中文提醒了我,之前一直傳說Arashi要出的中文單曲呢??
在彈鋼琴的部份,道明寺也是超有架式的說......跟他的形象不合啦~~哈~

花男下星期就要播完結篇了,好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