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和韓國同學去吃午餐.我們本來打算今天去六本木逛逛,
順便在那邊找找看有沒有打工,不過在吃飯時我告訴她明天我要去
明治大學那附近的餐廳面試,韓國同學聽了也說想去明治大學那邊找打工,
所以我們改成去神保町.

到了神保町,我們先去找我要面試的餐廳,然後就去明治大學逛.
我們逛了明治大學的一、二樓,在二樓也發現到各科系各班的課表,
不過我又不知道誰在哪一班,所以也們有特別仔細去看.
不過我們倒看到很多留學生的名字,所以說明治大學有很多留學生吧!
韓國同學說她去年來日本玩時,就去過明治大學的教室裡,
而且在老師上課時,坐在第一排的她還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拍照,
那時候那個班的學生應該都知道她是觀光客吧!!

我們後來也到二樓的戶外坐著休息,那邊真的很舒服、很愜意的感覺~~
每當我覺得差不多該走了的時候,韓國同學都還一直想在那邊再多待一下,
畢竟她來日本唸書,她的第一志願就是要考明治大學.
她也真的很拼,出席率高,功課也是班上最好的,
很不容易呢!!18歲的小妹妹~~

我們離開明治大學後,再學校附近發現一家超~~~級便宜的CD店.
那邊賣的CD應該都是二手的,不過保存的都還不錯,
而且便宜到不行.我買了TOKIO的"愛之嵐",那張才10円,
還有J-Friends的"People of the world"也才20円.........
我還買了中島美嘉、森山直太朗、MAX、DA PAUM等人的CD,
買了七張CD才180日幣,便宜到令人想哭呢!!
韓國同學是ORANGE RANRE的fan,買了好幾張他們的CD,
加上Lead、藤木直人、W-inds................等人的CD,買了20幾張CD才
590日幣,超級滿載而歸~~

之後回到宿舍打開電腦,本來想看明天要打電話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的訂票方式,
可是卻莫名奇妙看到要抽SHO和OHNO的票.
我ㄧ開始還以為SHO的舞台劇要開始抽票了,可是後來想想,
不是說一月中那邊才要抽嗎?而且怎麼OHNO又要演舞台劇了嗎?
仔細再看清楚一點,不對呀~~放在演唱會的抽票區,而不是舞台劇的.
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趕快打電話給雷小咪,
問清楚是怎麼回事.雷小咪大概跟我說了一下SHO和OHNO要開個人CON,
可是我還是一頭霧水,畢竟這個消息來的太臨時,也太意外了......

之後我再仔細看看官網,然後去逛一下論壇,
仔細看清楚,原來ARASHI他們打算開SOLO演唱會,
第一弾的代表就是SHO和OHNO.
而且這次又給他搞臨時的,今天星期五宣佈,然後後天的星期日就要開始登錄抽票.
搞什麼呀!?
我ㄧ開始的反應,是"為什麼又是SHO?"
本來以為一月他會專心在木根津拍電影,所以還想說一月那時候去木根津晃晃的說......
真的是要操死SHO嗎??
仔細看了一下,SHO和OHNO的東京場都有三場,
所以決定了!!兩個人的東京三場我都要去~~

之後先去看花男,今天是完結篇,一樓大廳早早坐滿了要看花男的人.
這一集的花男還算蠻有趣的,
不過當杉菜追著飛機跑時,道明寺的媽媽竟然要飛機停下來,出乎我意料,
她突然轉變心意嗎!?
後來道明寺也有幫杉菜戴項鍊,也有親她,那時候我就在想,
松潤的fans看到那一幕又要大叫了吧!!
在演到最後面時,大家還因應聖誕節,大家分別一直說"MERRY CHRISTMAS",超有氣氛的~
而且那時候還搭配arashi的wish那首歌呢~~>_<
在快演完時,我心裡就在想"演到這邊就結束囉!?怎麼那麼早?跟台灣版的還差很多耶~~"
果然,在最後一幕時,給我出現"SEE YOU SOON"這幾個字......
到底之後是會拍SP還是續集,很令人在意哩......

看完花男回房間繼續開始跟大家討論SHO和OHNO演唱會的事.
 現在頭大的是抽票的事.
在看花男時,手機也收到J-WEB傳來的ARASHI的訊息,
SHO和OHNO的演唱會的事也透過手機傳來訊息了.
不過後天要抽票,我們還沒有人收到它們說要輸入的明信片上的號碼.
明天又要早起打電話買跨年的票,怎麼突然有一堆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