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明治大學附近的餐廳面試,之後和YUI及雷小咪約在涉谷見面. 
當我一出涉谷的車站時,看到一羣人圍在一家店前面不知道在看什麼藝人, 
我沒有走過去看是誰,直接走到八公狗那邊和YUI見面,

才聽她說原來是Can Cam的專屬模特兒~ 
蛯原有里さん為了某店的新開幕而來到那邊.不
過她只有出現一下下就走了,所以我還是沒看到她...... 
台灣應該也可以看到蛯原さん的廣告,她就是和美咲
、栗山千明、 
筱原涼子四個人一起合拍某化妝品廣告的女model. 
聽YUI說她本人也超正的哩!!


在等雷小咪的同時,我們也看到了涉谷車站對面的三面電視牆同時播放赤龜的手機廣告......

 

 

之後我們和雷小咪一起去FC應募MS的SP觀覽,看到FC兩個ARASHI的應募BOX裡面 各堆了超過半個信箱的應募紙,心裡也覺得很害怕,那麼多人來應募的話,抽到的機率就會很低說......

 

 

今天我也拍了一些FC裡面的照片,看到WISH那張海報,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AIBA和松潤之間不知道是誰畫了個愛心哩!!

而OHNO的反應也很好玩,旁邊寫上  

 

"あー俺ってダメだなー"


噗~OHNO很在意嗎??呵~

 

 

我猜這幾個人之間會有這樣的對話,可能是OHNO在CD的隱藏對話裡是後演道明寺, 松潤在日劇中演出道明寺, 至於AIBA則在隱藏對話中演杉菜, 所以兩個道明寺之爭,他選松潤,所以才有這樣的對話吧~ 
哈~~這幾隻真的很愛搞曖昧耶!!

 

 

 

 

因為有遇到紅綠燈,所以我有機會拍到照片.



在涉谷的電視牆,我也看到了KINKI的新單曲和修二&彰的單曲宣傳.

 

 

等到我們拿到手機去搭車時,已經超過八點半了,
我完全忘記要看野豬的完結篇說...... 
後來趕回去看,大概沒看到前面十五分鐘的部份而已,
不過我今天有看過報紙的預告,所以也大概知道要演什麼. 
比起來......花より男子真的好看多了呢!! 
再來就是期待下星期二完結篇的"一立方的淚"~~

 

 

 


 

看完電視洗完澡後,上MSN,大家又是瘋狂討論抽票的事. 
我們不只討論智翔SOLO演唱會的事,也討論跨年演唱會的票的事. 
今天難得在MSN上遇到KA, 
透過她我也和上次特地飛來握手會的ALLEN聯絡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的SHO的SOLO CON她們當然不會放棄,
而且這次不止有她,還有姐姐、元元和小嫻也都要來看, 
加上小陶她們要來看OHNO的SOLO CON, 
大家的精神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好期待跟她們見面唷!! 
好久沒看到元元她們了呢!!超期待~~呵呵~ 
大家一定都要抽到票唷!! 
我們這邊也努力湊到好幾個ARASHI的FC會員, 
不管要不要看,我們打算把找得到的帳號全部拿下去抽了~ 
祈禱至少有人抽中呀!! 
可以多票,不要少票呀!!! 
祈禱...... 



宣傳KINKI的我可以理解,不過現在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一直在宣傳修二&彰呀!?

 

在涉谷那麼有聖誕氣息的地方,

 

不是更應該宣傳ARASHI的WISH單曲嗎!? 
嗚~~~傑尼斯偏心啦~~~~~

後來YUI去打工,我和雷小咪去吃晚餐,然後在附近逛逛.雷小咪去買了一支新手機, 送了一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包包和女用手套,真的很讚哩! 
人家用的DOCOMO貴到不行,考慮要換手機了......

 

在等手機的時候,我們去附近的藥妝店逛.後來在路上,
竟然又被我看到一次修二&彰的宣傳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