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和大夥討論智翔兩隻的SOLO演唱會抽票時,
台灣喜歡龜梨的同學介紹給我認識的也在日本唸書的另一個AIBA的fan
突然跟我說到他有在路上看過AIBAちゃん!!
哇~~~~當下馬上追著她問詳情!!
原來就是這期的MYOJO雜誌AIBA和NINO在新大久保拍雜誌照的時候,
被這個幸運的人給看到了!!
哇~~~~超不敢相信的啦~~~
前幾天我去新大久保那邊的書局翻到MYOJO時,
看到我最愛的這兩隻在那個時候距離我約一分鐘路程的車站拍照,
差點吐血哩!!
沒想到,今天突然聽到那個朋友說她在相二拍照那天有撞見他們,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聽說相二那天拍照是10/21的事,
那天我朋友的朋友本來要去抽看看能不能買到OHNO舞台劇的當日卷,
不過可惜她沒有買到,後來因為她要等舞台劇結束去幫朋友買場刊,
所以就去附近逛逛,
於是就發生了那麼神奇的事......
同學~下次再有這種機會,不管在哪看到誰,
請立刻CALL我,
我會想辦法飆過去的~~~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