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雷小咪家到學校,只走了近20分鐘的路就到了.
日本的冬天早上真的很冷,風吹來都覺得很凍哩......
到教室沒多久就開始上課了.老師ㄧ進到教室,
看到只有我和一個韓國同學,就跟我們說大家該不會因為上星期的
老師說今天要考試而都不來吧!?
她不打算考試,打算把要考試的東西請明天的老師帶著我們一起做,
所以老師又開始打電話給幾個可能因為考試不來的同學,
跟他們說今天不考試,請他們來學校!!呵~~
不過...老師啊~不考試就早說嘛!
害我昨天要睡覺時還K了一小部份,四點多才睡覺,很傷身耶!!

今天從第二堂課就一直在看影片,教室的電燈都關起來,
這種昏暗的環境中真的...很~~好~~睡~~~

在第四堂課時,雷小咪傳MAIL過來.
今天我出門前,她突然說今天想要去AIBA家吃飯,
不過她今天去入國管理局那邊辦理一些東西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過幾天再去AIBA家吃飯.
結果今天就沒有其他事,所以下課後就回宿舍去.
打開鞋櫃時一直期待會有明信片,
果然一打開鞋櫃就看到明信片,超高興的.
除了明信片,還有一個類似卡片的東西,
我看到是J-STORM寄來的,本來以為那是寄SHO和OHNO的SOLO演唱會的訊息,
可是看到另一張明信片上就寫了SOLO CON的事,
所以再看了一下那張卡片,紅色的信封上還印的"WISH",
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我抽到之前普盤單曲應募的聖誕卡了!!
趁著鞋櫃那邊沒有人,
我無聲的大叫~~呀~~~~~I GET IT!!
聽說卡片有分W-I-S-H四種,我拿到的是W款~

然後下午三點多,前天去面試打工的店家打電話給我了.
他們本來說昨天要打給我,但沒有打,
所以我以為他們應該不會打來了,所以今天去超市時還去拿最新的打工情報誌哩!!
沒想到她們今天會打電話給我哩!!他們要我後天再過去一趟,
要跟我詳細說明工作的內容,然後要我帶銀行帳簿的弟一頁影本過去.
這是表示我被錄用了嗎!?!?!?
講完電話後真的忍不住在房間大叫哩!!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晚上六點多,看到有歌迷傳情報來,說今天ARASHI五個人都去FC那邊!!
蝦米!!!!!!!!!
ARASHI去FC好像去拍什麼東西,還去了二十幾分鐘哩...
聽說OHNO還一直說什個歌迷最高,
要走時還一直跟歌迷揮手........
為什麼人家去都不會遇到他們啦!~~~~~~
我也想遇到他們啦~~~
真羨幕今天意外遇到他們的人......

婉上十點多時也去打電話登錄抽SHO和OHNO演場會.
一場一場打,打到後來都好累唷......
希望能全中啦~~(是不是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