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到學校,學校在今天開聖誕PARTY.
我們班在班上開料理大會,韓國同學做韓國料理(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所以我是負責煎餃.班上的另一位台灣同學則帶了很像滷味的滷雞翅膀來,

 

同學和老師都讚不絕口,老師還一直問她作法哩!!

 

我們也吃了蛋糕,喝飲料及汽泡酒等,

 

等到其他班都差不多離開時,我們班還互相交換禮物,

 

本來預計12:30結束的PARTY,我們班到了一點才結束.

 

 

PARTY一結束後,我立刻用跑的跑向大久保車站.

 

因為今天我和雷小咪約好要去AIBA家吃飯.

 

早上的PARTY已經讓我吃得有點飽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桂花樓的餐點.

 

大久保搭車到幕張本鄉站,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也一路睡到那邊.早上天氣本來很好,

 

可是下午風變得很強,在電車中雖然有暖氣,

 

可是每當電車的門一打開,我們都會被外面吹進來的冷風冷醒一次,

 

日本就算溫度低,沒有風就沒有那麼冷的感覺,

 

不過一有風,就真的冷到不行......

 

 

我們到AIBA家已經約下午兩點半了,

 

第一次到桂花樓,從外觀看真的和之前看別人拍的感覺一樣,
只是我一直以為桂花樓是間小餐廳,只有AIBA的爸爸媽媽兩個人的那種家庭餐廳,

 

沒想到其實還不小......

 

 

我點了肉絲炒麵,雷小咪點了日替わり定食、春捲和芒果布丁.

 

之前雖然曾經有看過人家說桂花樓東西好吃,

 

但也有看過人家說不好吃,所以今天並沒有帶著太大的期待,

 

不過等到自己吃到他家的東西,覺得真的很好吃!!

 

雷小咪的定食的量很多,

 

吃到後來真的很撐......

 

桂花樓的東西感覺上其實很貴,我們吃的東西是還好,

 

不過那邊讓我印象比較深的,五個500日幣,

 

比起東京這邊的店家還要貴上兩倍以上哩......

 

 

我因為是第一次去,根本不知道AIBA的媽媽是哪位,

 

本來還以為他媽媽會不會不在哩!!
結果雷小咪說幫我們上菜的那位就是AIBA的媽媽.....
ㄜ......原來那位頭髮長長的就是aiba的媽媽丫~~

 

我可能是第一次到那邊,緊張到不行吧......(雖然我裝得很鎮定...)

 

所以不像其他歌迷有去注意到些什麼東西,

 

看很多人到桂花樓都會拿一些紀念品,我倒是什麼都沒有拿......

 


我們吃到三點多,我吃完飯後去廁所,有一個男生從我旁邊經過,

 

因為互相交錯的時間就只有那麼一兩秒,

 

我根本沒注意到他是誰.

 

等到我從廁所出來走回位子,才注意到全店只剩我和雷小咪兩個人.

 

雷小咪問我剛剛去廁所時是不是有一個男生經過我旁邊,

 

我本來以為那可能是AIBA的爸爸,因為我真的沒看到臉,

 

不知道長怎樣,只意識到有一個男的經過我旁邊,
結果雷小咪說那是AIBA的弟弟......

蝦米!?!?!?討厭啦~~~我到底在幹嘛呀!?都沒注意到......
雷小咪說AIBA的弟弟是從樓上走下來的.

嗚......好想知道AIBA的弟弟長什麼樣子喔......

 

後來等雷小咪也去完洗手間後,我們就去結帳.

 

讓他們等我們那麼久,真不好意思哪......

 

不過等我們結帳後,他們就把客席那邊的電燈都關起來,

 

會不會太快啦!?
之後看他們所有員工都在門口旁邊的和室那邊吃午餐間討論事情.

 

雷小咪並沒有打算馬上離開,她拿起放在門邊的留言本開始留言,

 

我也大概翻了另一本留言本,大部分的fans都在祝aiba生日快樂,

 

我看也有很多fans會在裡面貼上自己的大頭貼,

 

她們是想怎樣啊!?

 

 

趁雷小咪在寫留言時,我也看了一下桂花樓賣的東西,

 

桂花樓還賣自家的T-SHIRT是怎樣!?分明是賺歌迷的錢嘛!!

 

不然一般會有人去買餐廳的紀念T-SHIRT嗎!?

 

他們也賣中國茶或月餅,上面還有印大陸的中文哩!!

 

感覺很像從中國帶來或進口來的,

 

總覺得Aiba從小就在吃中國料理了,

 

那他到台灣就不見得會覺得台灣的料理有什麼稀奇的吧......

 

他從小到大就都在吃中國料理了呀......

 

 

離開桂花樓時,本來想繞去後面看看狗狗在不在,

 

不過風真的很強,冷到爆,所以放棄去看狗......

 

反正之後有的是機會......

 

 

之後我們走去車站搭車,一路上真的被那邊的冷風吹到全身發抖,

 

到了車站,發現大家可能都因為風太強冷到不行,大家都不站在月台,
而是站在樓梯間等電車.等到搭到電車,我們又一路睡回去.

 


大約四點半,我們到涉谷車站.

 

我們直接到FC看MS SP的抽選結果,

 

我們...沒中......
感覺上應募的人很多,有當選的人卻蠻少的......

 

我重複看了N次名單,沒有我們的名字就是沒有我們的名字,

 

真的覺得好難過唷......幫我祈禱的大家,嗚~~~~

 

不過雷小咪的朋友應募SMAP的有抽到,好羨慕她唷......

 

哎~明天就在宿舍看電視吧~~

 

 

離開FC後,我和雷小咪去PARCO百貨逛逛,

 

聽說日本1/1後很多東西會大打折,
所以之後要再來敗家一次了吧......

 

之後陪雷小咪買了馬靴,我也去換了馬靴後,

 

我們就回家了.

 

我的好運,是不是用完了呀......

 

至少請讓我抽到幾場SHO和OHNO的SOLO CON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