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日本的新聞真的會覺得很噁心,還會起雞皮疙瘩.......
日本人要嘛就很守法,要嘛一犯罪就都很變態.
這幾天連續的變態新聞,真的讓在吃飯的人會沒胃口......

昨天才看了一件分屍案,今天又是另一件分屍案......
而且可怕的,分屍的都是自己身邊親近的人.......
昨天的是老婆把老公分屍,今天是哥哥把妹妹................
害我不想看新聞了啦......
~~~~~~~~~~~~~~~~~~~~~~~~~~~~~~~~~~~~~~~~~~~~~~~
今天在MSN上遇到NIKIKI~好久好久沒和她聯絡了說~~~~~
今天她會找我,是因為我的一個韓國朋友明天要去台灣,
她把我韓國朋友的電話弄丟了,所以問問我有沒有她的電話.

我ㄧ開始真的有嚇一跳,想說為什麼她認識我那位韓國朋友?
原來是前年吧~~忘記什麼原因,我們有事都在用MSN,
所以我把她們拉在一起聊,就這樣她就和我的韓國朋友認識.
今天聽她說她後來去韓國玩時也有跟她連絡,讓我好訝異!!!
沒想到她們都還一直有在聯絡呀!!反倒是我,
跟她們兩位都比較沒聯絡說.......

給了NIKIKI韓國朋友的電話後,她說她打不通,
所以我從這邊自己打電話給韓國朋友看看,
結果通了,我就意外的和韓國朋友聊了一下下.
我有好幾個韓國朋友很厲害,她們都會說中文,
所以跟她們才可以溝通!!
這次這位韓國朋友要去台灣,可惜我人在日本沒辦法回去,
希望下次他可以來日本找我玩~~

~~~~~~~~~~~~~~~~~~~~~~~~~~~~~~~~~~~~~~~~~~~~~~~
今天有一堂課,在課堂寫自己的目標,然後一人發表三個.
我發表了:
1.希望今年可以決定好就職的事.
2.希望考的檢定考都可以過
3.希望今年看演唱會的次數是去年的一半.

想也知道,當我說了第三個目標,肯定大家都很驚訝,
老師問我到底看了多少CON,
老實說我真算不出來,
不過我說光去年12月我就看了19場.....(後來算算其實是20場說...)
全班就發出非常驚訝的嘆息,問我到底都去看誰的..........
恩...我看很多人的說......

我說有時候一天看兩次或三次CON,大家都一附不可置信的樣子,
害我好尷尬......
大家問我看一樣的人嗎?
我說不一定.....有時候一樣,有時候不一樣................

今年要開始準備就職的事,所以還真的希望我擔的兩團可以安份一點......
今天收到NEWS和KT CON的抽選單,看了時間,
有點慶幸,KT的CON還排到六月去,
所以說我們家.....可以休息一下嗎??

話說,恭喜室友終於有機會可以用自己的名字抽自己想看的CON了~~~
之前他都只能把名字借我抽關八,
所以他曾經哀怨的跟我說,
他加入YOU&J似乎是為了我,
她不知道她哪一天才有機會拿到印著自己的名字的KT CON的票.........
現在有機會了吧!!恭喜恭喜!!!!
不過卡在抽NEWS和KT,
要分配抽票人頭還真麻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