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


(封面是稻垣&小雪)
本來翻了老半天,
沒想到這兩位的頁面出現再整本雜誌的最後一面XDDDD
也就是說→打開封底就看得到了!!!


繼上週的以後,
這星期我們就在期待會不會是,
沒想到還真的是哩!!
看圖片上他們的相手是用抽籤的吧!!
哪那麼剛好大倉就會抽到藍色!?!?
說!!!!!!你是不是跟本有偷看選球!?!?!?


繼上星期之後,這星期的兩位也是穿著睡衣拍,
這次是大倉從後抱著YASU拍,
吼!!!!!!!!!!!!!!!一整個就是萌!!!
才下定決心不要亂買雜誌的,
這是在考驗我的自制力&忍耐力的嗎!?!?


中午吃飯時間,和賴桑還有麻美吃完飯一起去超市的書局翻雜誌,
看到那一面我整個想大叫!!!
拿著雜誌走去賴桑和麻美那邊,
賴桑整個傻眼,問我他們在幹嘛!?
麻美則整個被吸引過來,
一直盯著雜誌看,
討論著大倉很可愛之類的~(啊YASU呢!?)


下星期會是YASU跟哪位ㄌㄟ!?!?
不管是誰,我都很期待~~~


這本TV誌打開索引頁時,就看到有小內的名字.
很期待的翻到小內那一頁,
哇!!!!一整面大大張的小內耶!!!
一大面兩張大圖,喜歡小內的可以收了啦!!
只是......覺得大張的那張照片沒有拍好


裡面也有兩面HINASUBARU,
不過我覺得拍得還好啦~
這期也有J家跨年的報導~
總之!!我要忍住!!!!


下午上課時,還一直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去買今天那本TV誌,
最後一堂有機會摸到電腦,
偷偷上MSN和笨妹討論了一下,
她說,反正我快看到小內本了人,
所以要忍住!!
而且我覺得HINA拍得還好的話,
就更要忍住!!
即使兩個我也都很愛的拍得超可愛,
我還是要忍住!!



ザ テレビジョン封面有EITO跨年CON的圖,
不過裡面也只是J家跨年的報導~


女性自身封面是EITO,
裡面有兩面他們穿著黑色高中制服的樣子,
好像是拍學年曆的樣子!!


以上!!!我都沒買!!!!



看了求めない以後,
就要學著放手,學著求めない!!















是說.....我能忍多久,我自己也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