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ちごはいつこのメッセージ見えますか?

 

男前チンパンジーメール,開始了這邊屬於イチゴキュウリ的對話.

 

我們的更新速度比男前チンパンジー他們還慢吧!!

 

而且我們都亂惡搞,寫了很多只有我們才知道的東西,

 

所以你才會被誤以為是YOKO擔吧!!哈哈!!

 

 

四站150,曾經是最近的距離……

 

但是現在相隔千里……うちめっちゃ寂しいやぁ。。。

 

 

13個月的相識,去過了N次旅行……真的覺得好神奇!!

 

真的覺得我的網誌很了不起,

 

透過它認識了雷小咪和妳.

 

認識你的13個月間,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仙台.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名古屋.長野.橫濱……

 

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哪……

 

 

去年三月搬到現在的新家後,隔一個月,雷小咪回去了.

 

10個月多,イチゴ也回去了.

 

可能隔12個月時,IVY大人也要回去……

 

13個月後……我親愛的室友也要回去……

 

我在日本的朋友們全回去了……每次光想到真的就會想哭哪……

 

 

イチゴ說自己是還沒斷奶的小BABY,

 

我想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上次一個人去大阪和京都,就真的超寂しい……

 

我是那種旁邊只要有個人,即使我跟對方沒什麼話聊,

 

我也會有一種安心感的人……
我也很怕寂寞哪......

 

去年把イチゴ帶進來當EIGHTER,自己真的覺得很神奇哪!!

 

因為那時候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跟我一起去看CON……

 

沒想到立見席的位子都可以讓你變成EIGHTER,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哪……

 

想想去當EIGHTER的三個多月前,

 

イチゴ看完小胖,還信誓旦旦的說不管小胖禿頭或

 

肚子變大,自己都會一直愛著小胖的……

 

誰知道……

 

不過真的很感謝イチゴ進來當EIGHTER,因為這樣,

 

我知道好多好多EIGHT的事……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