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了YUI的送別會~~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在日本共餐......

下午先去109找YUI,現在正是大折扣的時候,
看到什麼東西都好想買唷!!!!!!!!!!!!!!!
我在109的2館買了一件超便宜的洋裝,
然後去了一下PARCO.之後因為想幫妹妹買個生日禮物,
所以又去了一下0101.
看到百貨公司的馬靴現在都半價,一雙幾千日幣的馬靴,超想買的,
可是我不太會穿有跟的鞋子,自己的腳又大,所以選不到什麼鞋子.....

之後走去原宿,本來想說去一下SHOP,可是大排長龍,
號碼牌也是拿到晚上,所以今天沒辦法去SHOP.
我和YUI去竹下通逛了一下偷拍照,YUI也買了幾張我兒子的照片~~
請好好保存唷~~YUIさま~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去新宿和IVY還有我室友會合.
今天我們去吃我們在名古屋發現到的超好吃的山ちゃん
昨天晚上上網,發現到這間店東京也有分店,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決定今天要來去吃名古屋名產~山ちゃんの手羽先
我們四個人也吃了將近一萬円,今天真的是卯起來吃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唷!!!!!!!!!!!

晚上回家後,看了一下YUI買的ラブコン.
今天是YUI最後一天住在這邊,何か寂しいやぁ。。。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保重唷!!親愛的YUIさま~

~~~~~~~~~~~~~~~~~~~~~~~~~~~~~~~~~~~~~~~~~~~~~~~~~~~~~~~~~~~~~~~~~~
今天田代桑也MAIL要我幫忙抽KT CON的票.
同一個時期,YOU&J的名額又要抽關八,又要抽KT,又要抽NEWS,
要分配名額抽票還真的是一大學問哩!!!呼~~
在我快要出國之前......

好在明天去學校只是聽一整天的類似行前報告的東西,
所以我應該可以偷偷做自己的事吧!!
打算明天跟同學討論去泰國要去的地方,
還有.....幫大家寫一堆抽選單...........
希望抽的票都可以抽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