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半夢半醒之間,
睡眼惺忪的看了一些MAIL,
被極道3的演員名單精醒~~


很開心看到關西小朋友被選去演出,
本來沒特別想看的說....
看來不看不行了!!!


終於等到今天YASU的舞台初日,
晚上本來就打算去買周邊,
所以跟好久不見的HARUKA連絡,
約她今天晚上碰面.


因為家裡的會員都有麻煩,
她也終於14號有機會打電話給FC,
加上很久沒見面,
就約一起吃個飯.


中午在MSN遇到她,她說她才剛回家,
昨天又去做一些初體驗,晚上去睡朋友家.
每次聽她說一些她和她的擔之間的事,
就只有不可思議四個字可以形容~
在她身上,我還真的看到很多傳奇故事呢!!


今天請HARUKA順便陪我去買YASU的周邊,
大概今天是初日,來買周邊的人也特別多,
不過因為想早些入手,
所以還是忍不住今天就先過來扛一些.
今天先帶了7套周邊回來,
還頗重的哩...


排隊時一邊跟HARUKA聊天,
我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在這邊沒啥朋友,
這兩天連要讓YASU的票都讓不出去....


HARUKA說我太幸運,
別人都抽不到的票,我竟然會多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YASU的我就抽到三場,
加上朋友讓票換票的,
舞台真的會看膩,我有看6場就夠了,
不想再去換票,
偏偏14號的票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MARU擔的富永桑一起去......


16號二部的票,大概筑比地桑他們那邊兩個人抽到,
又都是四連番,加起來就有8張票.......
我們加一加6個人要去看,
一張讓給YU桑的YASU擔朋友,
另一張.......看來要直接日揭讓了.......


HARUKA說我有幸運,
很多明明很搶手很難換的票,
偏偏我都能找到......
或許....大家的認定不同吧~
而且有時候我還會換到位子很好的票,
咦!?!?有嗎?
不過,自己想想,
之前讓過的幾張票,位子都還不錯是怎樣?


我覺得自己最幸運的,
是認識到幾個不討厭外國人,而且對我很好的飯吧~
想想這次的未定,
筑比地桑和MAKI桑她們起碼讓我5場的票哩!!
相較之下,我只有一場大阪的票讓筑比地桑.....


YASU的也是,
我只有讓つぐみ桑一場票,
結果反過來她們又讓我2場票.......
還沒告訴つぐみ桑19號的票的位子,
整個想給她驚喜!!


買完東西,和HARUKA吃完晚餐後,
回家拍照上傳,
然後開始慢慢準備晚點要出門的東西.
剛好遇到亮太太想買周邊,
小ㄤ又剛好說可以幫他們帶東西回去,
於是又立刻去翻行李箱出來塞東西.


之後想確認搭車的地方,
於是去開MAIL,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不得了!!!
我!!!竟然搞錯搭車時間!!!!
本來以為23:30才出發,
好在有看MAIL確認,
原來23:00就要出發了!?
我的媽啊~~一整個很趕啊.................


提著行李箱開始衝電車,
之後又拉著行李箱跑去搭車,
好家在一整個趕上,
不過一整個因為太趕,
剛上車時整個很不舒服哪...........


不管如何~今年的首次大阪行~~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