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久違?的賴桑了~~
最近忙著打工的她,整個也很少來學校…


之前和她討論要去沖繩的事,
因為沒時間討論加上現在非常窮困,
於是決定放棄沖繩之旅.
不過賴桑還是非常想在三月上完課後去哪裡走走,
所以一直問我要去哪邊看看.


想到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去白川鄉的照片,
去年就一直很想去,可是後來來不及和AI她們
一起報名參加旅行團,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後來聽說她們去的時候已經完全沒有雪了,
所以失落感不大.
很想看看圍繞在雪景裡的世界遺產哪~~~
三月…..要去什麼地方走走呢?
老實說….不太想花錢哪……


問賴桑要不要去看竹內結子和阿部寬那部電影,
她說她也很想去看,可是湊不到時間,
她說我星期二下午都不翹課,
不然她想要那個時間去看電影的說…..
是說….星期二我還比較想翹早上無聊的英文課哩…
跟她約好28號下午再一起去看那部電影~


下課時間,D班的韓國同學徐桑走來問我和賴桑
要不要出席TR1的飲み会.
她們本來時間訂在2/24,
不過似乎想改到29號辦.


中午和麻美,賴桑還有梓和美妃五個人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麻美明天要飛去福岡看彩虹的CON,
梓和美妃兩個人明天要飛去北京旅行.
聽說松原桑明天也要跟著公司去沖繩呢!
哇~~~~~~~~真好哪~~~~~~~


中午MAIL給つぐみ桑,
問她明天見面的時間.
她回MAIL給我時,也跟我說昨天有朋友讓她YASU的票,
所以她一部有去看YASU,晚上則去看SHOCK.
吼!!真是幸福呀!!


下午上完課回家時,因為今天賴桑翻雜誌時,
看到很多モツ鍋的介紹,
害我今天一整個超級想吃モツ鍋.
想到家裡還有前幾天煮剩的モツ,
於是決定晚餐來煮モツ鍋~~~


去了超市,看到有賣很多種火鍋的湯底,
可是就是找不到モツ鍋的湯底.
好不容易找到有賣一整盒モツ的地方有附,
不過家裡就還有モツ了,
所以只好放棄買那一整盒モツ.


買了一些菜以後,回到家,
再到家裡附近的超市.
實在找不到モツ鍋的湯底,
所以買了寄せ鍋的湯底來煮.
雖然不太一樣,不過還是一樣有好吃~~


今天WEB又開始賣東西,
這次賣N團冬CON的周邊和YOKO&關西Jr.&TT演唱會的生寫真.
因為N團有些東西有限量,
所以這次整個買得很急……
本來想今天訂一訂,
可惜今天遇不到亮太太……
所以明天一早再訂~


麻煩阿黑幫我傳話了~辛苦你了^^
這次賣N團冬CON的周邊和YOKO&關西Jr.&TT演唱會的生寫真.
因為N團有些東西有限量,
所以這次整個買得很急……
本來想今天訂一訂,
可惜今天遇不到亮太太……
所以明天一早再訂~


麻煩阿黑幫我傳話了~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