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先去看平山綾,之後本來要陪班上的同學去接髮,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們改下次再去.
我們幾個arashi fan今天約晚上要一起吃飯過情人節,
所以下午意外空出時間來,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哩!!

本來我想説搭車回宿舍再出來,
不過因為定期票已經到期,我又不想再買,
所以多搭電車就要多花錢,想想就覺得很不划算,
所以當電車開到新宿時,我走出車站想了一下,
決定去新宿晃一晃耗時間.
今天有收到手機情報,我愛的關八在3/15要出專輯,
連價格曲目那些都出來了,所以我就想說來去唱片行逛逛.

逛完唱片行後,我去旁邊的書局翻雜誌,因為聽說某雜誌也刊了龜梨
未成年喝酒的照片,所以想去翻翻到底是怎樣的照片.
看了照片以後,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嘛!!
不過一杯酒放在桌上,又不是拿酒杯在手上
還是在喝酒的照片,難怪日本也沒啥在報這個新聞.
之後也翻了赤西的部份,因為很好奇赤西被寫什麼,
原來是他之前戴的項鍊,在增刷的場刊中被刪掉了......
也不是啥大事啦~(對我來說~)

逛完唱片行和書局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就去附近的麥當勞坐.
後來旁邊坐了一男一女的高中生,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女生送男生巧克力,兩個就在我旁邊講話,真想轉過頭去看看他們長怎樣的說......
不過兩個人就坐我旁邊,我實在沒勇氣轉過頭看他們.

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就離開麥當勞去搭車.買完票走到車站時,
眼睛就看到旁邊的好幾面龜梨的看板.

我ㄧ開始看到那些看板是在往崎京線的月台的樓梯間.
我鼓起勇氣走下去拍照後再上來,後來才發現根本前往每一條線的月台樓梯間都有那麼幾面大看板.

到了涉谷車站後,走到快到八公口的出口樓梯間時,眼睛又被旁邊的一堆KAME看板嚇到.
要不要再放更多面一點啊!?!?!?

下了樓梯要到剪票口時,那邊也是一堆KAME的海報,
就像我之前看到一堆赤龜的海報那樣,只是現在全是龜梨......

然後連剪票口都貼滿龜梨......

後來和雷小咪和IVY在FC集合後,我們就前往YUI打工的店走去.因為時間還有一點早,YUI還沒下班,
我又要幫朋友買某韓國電影的電影場刊,所以一直在找那家電影院.
後來找到那家電影院,原來在PARCO的3館,我們一開始走錯館了,難怪沒找到.
到了電影院外,幫朋友買了場刊後,拍了一下那個韓國藝人的照片,看看其他的電影DM後,
我們才離開電影院.我們搭電梯到一樓後,就在我們要推開PARCO3館的玻璃門走出去時,
我本來要推的左邊那道門,走過來一個女生,從我們的面前走過去,
我那時候呆住,覺得她好像美保,正想回過頭去跟雷小咪說剛剛的女生很像美保,
沒想到雷小咪更快一步轉過來跟我們說"ㄟ~~田中美保耶!!"

咦咦咦!!!~~~那真的是美保本人嗎!?!?!?
我只是覺得她長的很像,但不確定是不是本人說,
經過雷小咪的確認後,原來我們剛剛跟美保擦身而過呀!!
雷小咪的反應是:"好可憐喔~~情人節一個人來逛百貨公司..."
IVY的反應則是"搞不好她是要到樓上跟誰碰面也說不定!?(爆!!)
我們就這樣意外的遇到美保~因為實在太突然,我只記得美保穿著白色的長外套.
身高跟我差不多吧~臉很小~~

之後我們去等YUI後,YUI就給我們一人一袋情人節巧克力~呵~
晚餐我們則去吃IVY推薦的韓國料理.
吃飽喝足後,時間也還早,我們又不知道要幹嘛,所以跑去遊戲中心去玩~
這是我第一次去遊戲中心玩啦~~不過因為什麼都不會玩,
所以都是看YUI和雷小咪在玩.之後也拍了紀念大頭貼~~

在遊戲中心裡耗盡體力的YUI和雷小咪,帶著我們再去吃冰淇淋~
我們幾個就給它坐在店外面吃冰淇淋,那時候的我們跟涉谷那些女生的舉動都差不多了吧!!
今天天氣很暖,所以吃了冰淇淋後剛好可以解一點熱.

吃完冰後,本來想說要先回去了,不過他們又覺得時間有點早,
所以我們幾個又跑去TSUTAYA逛.
在十點左右我們才去搭車.
我和雷小咪及IVY要往同一個方向,當我們在等車時,我們的背後又是一大堆龜梨海報的廣告牆,
我拿手機一邊拍的同時,電車來了.
我回頭一看,挖哩勒~要不要再誇張一點啦!!
整個電車車廂外都是KAME耶~~~

之前12月也沒那麼誇張,現在竟然還有龜梨廣告電車......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我在新宿下車後,趁車子還沒開走前,又趕快多拍幾張電車圖.

哎~~東京......又再度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