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比平常早十分鐘出門.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我還是騎腳踏車去學校.在快到學校附近的車站時,因為時間還早,我又突然想晃去堀越看看,所以又騎車往堀越的方向去.在到掘越的門口時,看到一堆學生正在往學校的途中,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我上次也是差不多時間來,根本看不到半個人.怎麼今天同一個時間,卻是大家到校的時間呢!?可能我今天到他們學校的時間早了幾分鐘,差就差在這裡吧!!一下子看到那麼多學生,我根本不能好好看有誰,所以只是當作路過,就這樣繼續騎去學校.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竟然帶她的及膝裙借我,要讓我去學校面試用.太感謝老師了.不過目前我只有裙子,沒有襯衫、鞋子或外套,所以還要再想辦法湊.

     上星期跟老師約好,今天放學後要請老師幫我做學校的模擬面試以及幫我看作文,本來十二點五十分就下課了,可是等到跟老師把這些事都用好後,已經快三點了,到這個時間都還沒吃午餐,肚子餓死了……也覺得對老師很不好意思,害老師到這個時間都還沒吃午餐.

 離開學校後,我騎車去學校附近的超市買菜,之後又騎到另一間比較遠但東西比較便宜的超市買菜和便當.東西都買完後,看一下手錶,已經約PM3:50分了,想到上星期差不多這個時間我會遇到鈴木杏,所以騎車往回宿舍的方向騎去.在到學校附近那個地下鐵的車站後,我開始慢慢騎,一邊注意看看有沒有堀越的學生.只要看到堀越的學生,我就會多注意一下,看有沒有機會再遇到鈴木杏.

 

 

 

    後來騎到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附近時,看到有一個女生的舉動怪怪的,躲在某巷口在偷看什麼,我就在想該不會有誰在這邊,還是那個女生想開朋友的玩笑,所以,我就把腳踏車停了一下.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一個男生從7-11走出來,我抬頭一看-------天啊!!

這不是NEWS的手越嗎!?竟然被我給遇到了
.我承認我是有想過會不會哪一天遇到手越,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我今天本來是想說看看能不能遇到鈴木杏的說,結果卻意外遇到手越!
剛剛看到的那個偷偷摸摸的女生,看到手越走出來後,整理一下衣服,
我回頭一看,那個女生就這樣走過去從手越的背後叫住他,然後跟他一起走,
從背後看,她好像有拿什麼東西給手越的樣子.依那個女生的制服來看,
她不是堀越的學生,所以我很好奇,她是知道手越會走這條路,所以早早在這邊等他,還是從哪裡跟過來的??這時我騎腳踏車往前騎一點點,看到另一個躲在另一條巷子的女生,那個女生不知道是遠遠的看到手越走出便利商店,還是看到前面那個女生跟過去跟手越說話,那個女生也趕緊往前快步前進.我只看到這樣,因為我回頭時已經是看到一堆人,我又是騎著腳踏車,所以不方便停太久,所以就繼續上路.

 

 

 

    今天遇到手越的時間,PM4:00.我已經大概知道堀越的學生下課會走到車站的時間了,所以以後在差不多的時間離開學校的話,可以注意看看!!

 

 

 

    因為意外遇到手越,心情便的好好喔~~雖然我不是他的fan,不過因為這種經驗實在太特別了,所以覺得好高興喔~~下次我會遇到誰呢!?

 

 

 

    回到宿舍後,看到佈告欄有人要賣冰箱,賣的人是我隔壁的隔壁房的人.我趁著把便當拿去微波的時候,看那個房間電燈是亮的,就敲門問冰箱還在不在,好在還沒有被人買走.所以我就跟要賣的那個女生說等晚一點我的室友回來後我再去她的房間拿冰箱.那台冰箱5000日幣,還不算小台啦!!來日本快一個月,終於有冰箱可以用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