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14號情人節,我去看平山綾~
今天的平山綾的活動,是她代言MSN的"情人節大作戰"的活動,
應該算是宣傳MSN吧~
因為也很久沒看到AYA了,所以為了要去看她,
今天我還找了個理由提早一節課離開學校.

今天AYA的活動時間在PM1:00~PM2:00,
我在快一點的時候到了活動地點-東京車站旁的某室內廣場.
在找到AYA的活動地點時,我先看看人群,想找找看
有沒有比較熟悉的臉孔.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看到認識的面孔.

在一點左右,終於看到幾個認識的AYA的fan了~~
大家都不是翹課就是翹班......
還有健じさん他們特地從名古屋或大阪來的fans~
大家還真拼啊!!

不過今天的活動主要是媒體的見面,
所以aya也沒有跟我們互動的機會.
不過可以在台下看aya,我們還是都很開心~
今天的aya也好可愛好可愛唷~~
很多路人經過都停下腳步,討論平山綾很可愛的事,
我在旁邊聽得好高興唷!!呵~

今天的aya穿著粉紅色的無袖連身裙,然後穿著黑馬靴,
脖子上有好幾條項鍊,左手中指有一個大大的戒指,
左耳吊著長長的耳環,右耳則是普通的小耳環.
今天來了好多記者,所以明天的報紙也都會有可愛的aya吧~~
超期待~

在活動結束時,我看到旁邊有一個看板,
寫著aya的fan club的會員出示會員證,留下資料,
公司就會寄aya親筆寫的情人節卡片來!!
天啊!!!真是太好康了!!可是為什麼之前官網都沒寫啦~~
人家沒帶會員證......
後來其他fans幫我跟工作人員說我是會員之類的,
工作人員也拿了一張紙給我寫,
但跟我說不一定會寄給我......哎~~所以到時跟其他fans借來拍個照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