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睡過頭,趕忙梳洗準備出門.
今天不是去學校,而是去代代木一個地方看演講比賽.
本來因為睡過頭,想說今天又是不好的開始,
沒想到起床沒多久就接到書局的電話,ARASHI和關八的 學年曆都到貨了.
我也想立刻飆去拿,不過還是要趕快出門......
就在要出門時,在鞋櫃拿到平山綾的fan club寄來的東西,
趕忙拆開來看!!!!
哇~~是平山綾寫上我的名字後,附上她簽名的卡片耶!!

這應該是2/14我去她的活動後,留名字拿到的吧!!
因為那天我忘記帶會員卡,所以我以為應該不會寄來的......
超感動~~寫上我的本名耶~~
aya~辛苦了~~


今天又是混亂的一天.
趕去看演講比賽後,看不到一個小時,我又提早離開.
今天要轉帳房租給不動產商,不過我竟然忘記帶要轉多少錢的單子出門,
真不知道我最近腦子裡在裝什麼......
好在趕快打電話給不動產後,他們幫我查好金額.
轉完帳後和雷小咪去FC,
今天主要是去換地址.
我們一進FC就剛好看到在播ARASHI去FC的影片~~又看了一 次了~~
之後也看了關八的影片,然後在等雷小咪寫東西時,竟然在播KT出道記者會的影片.
從他們進場前一直到他們唱歌.說話......
後來我要趕時間去打工,所以影片也沒看完,
我們就趕緊離開FC.

今天有點下雨,溼溼的天氣......
我們走到快到車站時,先去旁邊的書局找ARASHI的學年曆.
長得還真是大本呀......汗......
買完學年曆,在車站旁邊的吉野家隨便吃ㄧ下後,
我就衝去打工.

打完工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我和YUI約在涉谷見面,所以打完工又直奔涉谷.
今天因為要幫一個朋友買關八的SPIRITS演唱會DVD,所以去了HMV.
本來想說在那邊順便多訂個兩張KT的BOX,沒想到竟然不能訂了......

就在我們走出唱片行想往TOWER走去時,
YUI突然看到一個超像NEWS的小山慶一郎的人經過我們身邊,
為了確定他到底是不是小山,我們立刻回頭跟著他後面走.
那個人旁邊還有一個女生,倆個人撐著傘走.
後來疑似小山的人和那個女生走到沒什麼人的小巷,
害我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跟......
後來決定還是跟了一小段後,決定放棄.

因為跟原本想去的TOWER已經是反方向了,
肚子快餓扁的我們,也趕快先去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前往TOWER.
就在走到車站旁邊時,剛好看到對面那三面廣告牆同時在播龜梨的手機廣告......
本來想拿手機起來拍,不過一時找不到手機,找到手機時廣告也播完了...
去完TOWER以後,我們去旁邊吃冰.
本來想今天去拿學年曆的,看時間也晚了,所以又變成明天才能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