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買了便當去雷小咪家吃完後,我們就出門搭車去台場.
今天要去看OHNO的solo con~~~
昨天和特地從臺灣飛來看OHNO的ViVi見面了,這次也麻煩vivi幫我帶東西來,
又幫我帶東西回台灣寄,真是不好意思,太感謝了~vivi~~

一到會場,就聽到一個不太好的消息,Ohno的明信片品切了!!!
什麼!?!?!?!品切!?!?!?完全沒有想到ohno的東西會有品切的說......
我整個呆掉......因為要買明信片的人最多說......
之後我們趕快去排隊,因為東京場的演唱會有查票,所以我們還替vivi擔心了一下,
好在後來也pass了~~
我們和vivi是同一區,所以我們進去後等到vivi進場,我就去把vivi拉過來我們這.

我們看的是下午場,來賓好像也不少.聽說那些來賓都是去年舞台劇"幕末蠻風"的演員.
因為我沒有看舞台劇,所以都不太清楚那些人有誰......
在看到那些人之前,才聽到後面的歌迷在討論ohno沒有什麼藝人朋友的說......

Ohno的演唱會在四點半開場.
一開始就看到OHNO跑出來,我才知道"演唱會已經開始囉!?!?"
OHNO一開始就表演Gの嵐裡學來的空氣吉他,然後又和Jr.坐在地上往上看,
表演的是看空氣煙火.
之後還有空氣狗、空氣大笑、空氣指揮家......等等.
空氣大笑有兩段,那個笑聲好笑到我們都忍不住跟著笑.
而空氣指揮家指揮的是交響樂團的感覺,
Ohno表演得真的很棒,配合音樂演出,讓我們有一種如臨交響樂團演奏會的現場一般.

表演完空氣的橋段後,播的是影片,影片內容是ohno為了明天就要正式演出而煩惱,
在路邊攤喝酒.ohno還有一段說到"難道我就只能表演這個嗎",
後來演路邊攤老闆娘的也是ohno不過老闆娘的名字是サミー,他和ohno的對話真的很有趣,
我也因此才知道,原來ohno那麼多話呀......
後來サミー看ohno那麼煩惱,又沒有合適的衣服穿,
就給ohno喝一杯酒,才喝一口,ohno就變身了!!呵呵~~身上有一套閃亮亮的衣服,
ohno超高興,還跟老闆娘說"ありがとう!!サミー",然後一邊跑去要表演的地方,
看到這一段,全場都笑出來!!呵呵~

想也知道OHNO當然是跑回來演唱會這邊啦!!
表演一段後,OHNO就開始MC.OHNO還搞得一付他老了,跳個舞都會上氣不接下氣,
在那邊猛喘,然後又像老頭一般一直碎碎念.

後來OHNO在某段MC時,又說到自己可以這樣跳,表示他還年輕!!
他到底想表現他老還是他年輕啊!!??
OHNO的演唱會一開始我們期待的,就是他和SHO一起做的那首歌.
這次的影片看到的是SHO,因為已經大概知道動作了,
所以我都跟著SHO的動作跳.
一開始SHO跳得還OK,到後來整個瘋掉,跳得動作超誇張的哩!!哈哈~~
然後有一段SHO對OHNO說的話,OHNO整個回頭看螢幕,這兩隻不錯嘛!!
這段舞的最最最後,OHNO在騷SHO的癢,搔到後來SHO轉過來給OHNO一巴掌,
影片就沒了.而現場,OHNO就一付真的被打一巴掌的樣子,手還貼在臉上哩!!呵呵~

OHNO的演唱會還有表演一段去年幕末蠻風舞台劇的內容.在演出前,OHNO先問有去看的人舉手,
然後問沒去看的人舉手,當然還是有一些人舉手,OHNO就說"妳們不用舉手也沒關係吧!!"哈~
一直有聽很多人在說OHNO演舞台劇的話一定要去看,因為很精采.
可以看到那麼一小段,跟AIBA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感覺的舞臺劇呢!!
不知道當時在場的那些一同演出舞台劇的演員們看到OHNO把舞台劇搬上演唱會,
有什麼感想呢!?!?

OHNO的演場會還有一段,是他亂入去年ARASHI夏CON的片段.
那段我只能說真的很棒!!
一開始,我看到影片上出現AIBA,影片播的是去年演唱會的影片,
我整個激動到小小哭了一下!!AIBA好帥!!(喂→到底是去看誰的呀!?!?)
然後突然就看到影片中,OHNO穿著和AIBA在演唱會一樣的服裝,
擋住AIBA,取代AIBA跳AIBA的那首歌.
跳完以後,影片播SHO的.有兩個Jr.出來跳完後,OHNO才穿著和SHO在演唱會一樣的服裝跑出來,
看到已經跳完了後,拿著柺杖跳個兩下後,又趕快跑下台.
這時又換了NINO的影片.小NI去年表演那首歌的樣子好~~可~~愛~~唷~~
過沒多久,就看到OHNO穿著和小NI再影片中一樣的服裝出來,
跳一樣的動作,台下的fans大家都尖叫到不行.我也聽到旁邊的歌迷一直說"超像!!超像!!"
再來,影片放的是去年演唱會松潤耍性感的影片,
後來也有四個女生把松潤的衣服脫掉的那段.
OHNO出來時,戴了一頂頭髮有點長的假髮,然後穿和松潤一樣的衣服,
跳性感的舞.我當時真想知道如果松潤看到這一段,松潤的反應是什麼!?!?
超想知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