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看了好久沒看的歌笑.目的是要找看看自己有沒有上鏡頭!?(爆!?)

因為我自己沒有電視,所以要看電視也要看有沒有其他人在看電視,
不然就要期待別人在看自己想看的節目.
今天好家在別人轉到歌笑那個節目後就停下來看,
讓我有機會看到歌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個節目囉~~
上一次看這個節目是幾個月前的事啦!?

上個星期去錄的歌笑在今天播出來.因為是自己有去錄影的節目,
所以很在意播出的內容.老實說,節目播出時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是哪一段,我還差點睡著哩......
為什麼現場看明明就還不錯看的節目,
竟然可以剪接得那麼無聊啊!?好幾個重點部份都被卡掉,好可惜唷~

透過鏡頭看到的松潤,總覺得跟我們當天看到的本人就是不太一樣......
雖然透過鏡頭看到的今天這集的松潤很帥,
不過再怎麼帥都沒有我們當天看到的本人帥呀!!

在介紹第十名的VENUS時的那一段問答也沒有了......
好想透過鏡頭看看松潤說他的VENUS是松X子的表情喔~~
記得在錄影時,那時的松潤還很不好意思哩......這段竟然把它卡掉......

要介紹演唱者時,鏡頭在那邊晃,
我的心也都跟著鏡頭跑哩!!因為只要往上拍一點點,就會拍到我們了說......

在看節目前,我已經些跟YUI及住大阪的日本朋友預告,
請她們來看看找不找得到我,而我自己也不斷在尋找我自己,
就在大黑摩季演唱時,就真的有往上拍到觀眾,
我還真的找到我自己哩!!還有雷小咪~~
呵呵~印象中鏡頭至少晃過去兩次吧~
呵~不過我想除了我們自己本人,根本不會有人認出我們來吧~
即使我在看節目時,旁邊坐了很多日本人和韓國人,
也不會有人認出我來~~呵~~
因為我們只是觀眾呀~誰會注意呀!?!?
不過在日本的節目看到自己,真的很有趣哪!!!
害我那時候心跳一直蹦蹦跳~~

下次不知道哪個時候才能再去錄歌笑......
因為之後的錄影時間,我打工都被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