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預計七點到新宿的巴士,
在還不到6點20分時就到了.
趕忙提著行李回家,
一回家就先忙著洗衣服洗澡洗頭.


一切都用一用以後,
開始很想睡覺.........
要睡覺前,先MAIL問賴桑今天會不會去學校,
她說她會去,所以想說我睡個一小時再去學校.
不過人太累,一睡下去就不止一小時....
等到真正起床去學校,
已經是要上第四堂課了.........


第四堂的英文課整個人很少,
加上我才6個人去上課.
老師還叫我跟賴桑當班上的Leader.....
ㄜ.....


下午上完課以後,回家放個東西上個網,
然後就又出門去.


今天和以前語言學校的韓國同學約好一起吃燒肉.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請她幫我入Y&J的FC,
所以邊吃飯邊聊.


想到今天早上的新聞,
一直在報導南韓的南大門燒毀的事.
YOKO不是也剛好去韓國?
不知道他有沒有去那邊看看哪.....


韓國朋友也剛好有看到網路上放的YOKO韓國行的照片,
不過她說,網路上是寫YOKO只去兩天,
所以應該是沒有遇到南大門的燒燬吧....


和朋友吃完燒肉後,
順便走去地球座再買一些週邊.
現在沒什麼錢,
所以整個沒辦法把所有人的份的周邊都買齊.
反正之後都還會來看,
打算之後再分批買.


是說,今天看到那個展示MODEL整個很好笑,
跟之前不太一樣哩!!!












這次的MODEL多了墨鏡,
手上的YA~也高舉到頭上了


今天,我其實有穿著YASU的襪套出門呢~~
不過因為穿馬靴,
所以只有把最上面粉紅色的地方露出來而已~~


買完東西後,和朋友慢慢走回家.
回到家後,舊的電腦因為今天能用,
所以就打開來用.
過一陣子室友回來,把新的電腦給我,
哇~~~~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今晚還是暫時用舊電腦XDDD


晚上文娟和亮太太丟一些明天要發的TV誌的圖給我,
哇~~~~閃亮亮的亮內~~
明天要來去書局翻一下~~


是說....一定要這樣挑戰我嗎!?!?
雜誌買還是不買!?!?
掙扎啊!!!!!!!!!!!!!!!!!!!!!!!!!!

arrow
arrow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