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7:20分要到大阪的巴士,
提前到6:40左右就到了,
好早......


一大早下車,就拉著行李箱去找今天的會場.
下車的地方整個離會場很遠,
想說要把行李箱寄放在離會場比較近的置物櫃,
卻一整個找好久.........


一大清早的會場,附近沒有什麼人~
這就是今天要看舞台的地方呢!!


找到地方後,把行李拿去比較近的置物櫃放好,
然後就前往心齋橋的網咖休息一下.
是說,到心齋橋那邊就已經八點左右了,
因為答應朋友要去幫人家買SHOP照,
所以也不能在網咖待多久,
在網咖休息一個小時多,
喝喝飲料上一下網就離開了.


一早整個都還沒吃東西,肚子好餓.....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神座吃拉麵,
偏偏人家10點才開門........


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以後,去銀行領個錢,
到SHOP已經是9點半的事了.
那邊也早就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不過大阪的SHOP排隊的人跟東京比還真沒什麼,
東京的話,在這個時間,大概已經發到下午的號碼牌了吧~


9:45分,SHOP就開放讓大家進去買東西.
因為朋友託買的量整個很多,
HSJ那邊看一看,KT那邊看一看,
然後N團,EITO,ARASHI還有關西Jr.大家的都看一看,
最後結帳時,四百多張的照片,
讓工作人員整個數很久,
拿著那一大疊照片離開時,
聽到旁邊的人一直喊"すご~~い",
一整個覺得尷尬......


結帳時,小ㄤ打電話給我,
跟我約好見面的地方.
11點多離開SHOP,
慢慢晃過去松竹座那邊和小ㄤ碰面..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串炸
今天因為剛好是假日,
所以串炸中午有開~
想到上次要帶亮太太和阿黑去吃,
結果人家沒開很尷尬......


小ㄤ說,她一星期內已經第三次吃串炸了,
真不好意思還陪我去吃啊....



吃完東西後,我們兩個在那一帶晃晃,
從心齋橋一直走到本町,
之後再搭車到梅田去.


在梅田那邊,去書局晃一下,
去買點東西後,就晃過去幫朋友排當日卷.

舞台會場正面~~















很尷尬的,那個時候手機整個沒電,
好在快沒電時有把筑比地桑和もも桑的電話號碼抄起來....


之後一邊排隊一邊用小ㄤ的手機和她們兩位聯絡.
是說,本來是幫もも桑排的當日卷,
照理說她自己也應該來排,
結果連絡到她時,
她自己整個因為時間沒趕上,反而變成我和小ㄤ兩個人幫忙抽而已....


這場的當日卷只有25張,
卻有幾百人來排隊.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抽號碼牌,
我整個運很不好,抽到329號去了........


之後等小ㄤ抽,
看到她抽起來的號碼牌只有一個數字,
我整個傻眼!!!!
過去仔細一看,哇~~~~
我們排那麼後面,還抽到5號!!!




趕緊把站在旁邊的もも桑叫過來,
跟她説抽到票了,然後把號碼牌給她.
看她都快哭出來的樣子,
真的有開心~~
小ㄤ你真是太神了!!


もも桑有跟朋友一起來,可惜我們只抽到一張......

之後もも桑去按號碼牌對,
我拿YASU的場刊給她看.
之後她拿到票時,我們又傻眼一次!!!
位子比我們前面太多太多了吧!!!


第二排的位子是怎樣..............


もも桑本來問小ㄤ要不要跟她換票,
可是小ㄤ說沒關係,
所以這張票還是もも桑進去.


我和小ㄤ在外面先吃東西墊一下肚子後,
快開場才跑進去.
拿YASU的場刊給筑比地桑看,
她也是邊看邊汗顏......


看完舞台後,和筑比地桑道別,
我和小ㄤ去領行李,
開始把要麻煩小ㄤ帶回台灣的東西丟給她.
東西真的很重吼?不好意思......


東西分好後,趕忙去車站.
今天的舞台開了三個小時半,
整個害我連搭車的時間都很趕......


因為手機沒電,怕找不到巴士聯絡不到工作人員,
所以先去便利商店買充電器.
之後真的找搭車的地方找了超久,
和巴士公司也有連絡,
可是還是一直找不到.........
真的很討厭在大阪搭夜巴,
每次搭的車都是在不同地方上車,
那些地方又有夠難找..............


好不容易問過路人,一直趕路,
結果還超過發車時間才到,
好在巴士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一整個太趕,
上車以後又是一整個不舒服...
好熱頭好暈又好想吐..........


稍微休息一下,看了一下MAIL.
哇~~~~レミ桑今天也去排YASU的舞台當日卷,
而且同樣抽到5號呢~~~
好神奇唷~~
同一天~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團體的不同團員,在東京大阪兩地的不同公演,
當日卷的五號都是自己的朋友抽到~
有神奇有神奇!!


車子開了快一小時左右,在京都稍微停一下載其他乘客.
爸爸很剛好的在那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鞋子隨便套一下就衝下車講電話.
爸爸問我為什麼沒有在用電腦,
我還說謊說因為我在睡覺........


爸爸只是要特地跟我說,
他們有跟我室友聯絡了,
小妹明天會把電腦拿去機場給我室友.
麻煩大家很多很多,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