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工後,和同事的高二小妹妹一起走.
我跟她說我下個月大概會變成唱片行的VIP吧!!
光訂的CD就有一.二十萬日幣的量了......
後來走著走著,她問我是哪裡人?中國還是韓國?
我跟她說都不是,我是台灣人,
沒想到她的反應讓我很驚訝,
她竟然說"台灣!!恩~~有聽過.在哪裡??"............
我真的好SHOCK喔!!原來這時候還有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的呀.....
前幾年不知道台灣我還可以理解,
不過到現在還有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看來我們也要多加油了!!

後來回去時,我去宿舍附近的書局領我的學年曆......
雖然昨天陪雷小咪去買時,就被它的大小和重量嚇到,
不過我自己的加上幫別人訂的,
今天我就扛了五本ARASHI的學年曆,外加一本關八的學年曆,
慢步走回宿舍,我只能說...生死不如呀~~~
怎麼那麼重呀!!!!!!!!!!!!!!!!!!!!!!!
手快斷了啦~~~

不過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拆學年曆起來看,
因為沒幾頁的東西可以用成那麼重那麼大本,實在令人好奇呀!!
當我拆開學年曆的外盒,看到學年曆時,整個超感動!!
封面摸起來好舒服唷!!
而且設計得好棒唷!!!

之後一頁一頁翻開來看,每看到一頁就讓我尖叫一次!!
拍得好帥唷!!!!
超讚的啦!!!比寫真集還棒~~真的!!

後來我又看了關八的學年曆,
關八的送了一張很大張的雙面海報,
每個人也是拍得好帥!!
至於學年曆,關八不改搞笑風,
他們的學年曆很有趣哪!!而且每一頁旁邊都還有小字,
慢慢讀那些字,也知道他們更多事,
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倉一天到晚在叫人家要告白,
上個禮拜的關八戰隊也是,
學年曆也是,他到底想幹嘛!?!?
不過學年曆比起來~~ARASHI的比較有質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