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倉參與的舞台&YASU個人的舞台,
都迎接千秋樂.
長い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次的舞台,對他們來說,
一定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吧~
很開心大倉有來看YASU的舞台,
也很開心YASU有去看大倉的舞台
接下來,三月單曲學年曆,
四五月LIVE.
這次的LIVE,你們會有什麼樣的呈現呢?
一整個很期待~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賴桑先回家,
麻美也去內定的公司那邊,
SHIHO也沒來上課,
所以中午整個沒人陪我吃飯......


去全家買便當,順便繳幫文娟買的東西的錢.
下午上溫泉的課,老師發了上星期的考卷.
我考得還不錯,老師也說我很努力,
所以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連手塚老師都問我就職方面的事......
總之,希望可以順利....
頑張ります!!


放學後,去百円商店買一堆泡棉,
回家休息了一下,上網逛了一下,
看到志村健的BLOG寫到他的生日會,
HINA等人都有去.
是說.....HINA你的朋友圈真的都很神奇哪XDD


晚上開始努力包裝那堆昨天寄來的ARASHI的限定CD.
先拆箱把一些CD盒拿出來,
再把那些CD用泡棉包好.
之後努力一個一個剪紙箱去包裝.
不知道包了幾個小時,
右手拇指瘀青了,
兩隻手臂也痠了,
可是卻才包好十幾個.......


今天,賴桑才跟我說,
叫我要多為自己著想.
處理那堆CD,真的很耗時啊.......
可是不處理又不行,
那堆CD整個就是佔空間......


明天可以寄出十幾個吧.....
剩下的明天繼續努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