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從一早醒來,

就看到真奈的MAIL,跟我說抽到小內的票,

出門上班時,也收到YU桑的MAIL,

也是跟我說抽到小內的票,

剩下我還沒確認,所以趕緊確認一下,

ㄣ~我也抽到了!!

 

於是乎,進公司之前,忙著又和真奈又和YU桑聯絡的~

小內的票到昨天都還看到在受付,

看來情況應該不太好吧XDD

 

中午吃飽飯回公司後,休息時間放音樂來聽.

當播到KT的歌時,

公司的小會計說了一句"媽呀!好娘的聲音!"

我整個在那邊偷笑XDD

小會計對這些日本藝人根本不怎麼熟,

對這些人也沒興趣,

之前也曾經放過KT的歌,社長說過難聽,

今天又聽到小會計這樣說,

我真的只能笑笑帶過XDD

 

我本來還蠻喜歡以前的KT的抒情歌的說......

不過被小會計一這麼說,

再去聽,還真的很娘XDD

 

下班時,CHECK一下今天的MAIL~

筑比地桑也MAIL來,問我有沒有要去看小內?

然後說他們那邊多了兩張票.

剛好前幾天問了3/7要來日本玩的P飯朋友,

她似乎有些興趣,所以再跟他確認他要不要來看,

怎麼好像大家有多票少票的時候都會找我啊XDD

 

這次真的有夠GIRIGIRI,

開演九天前才公佈結果,

五天前才把票寄來,

真的有趕!!!

 

今天也是小內其他地方CON和HSJ CON的抽票截止日,

YURIKO那邊在前幾天已經都抽好了,

今天早上也和真奈聯絡好請她抽票的事.

 

想想我們也真是瘋了,

都還沒抽到票,

我就先跟社長提4/4那天我想休息,

飯店先訂好了,

要去名古屋的交通決定好了,

朋友大家相約好了,

四五個人大家一起來去名古屋~

 

因為預計六點多就會到名古屋,

離CON的時間還很長,

所以整個想去白川鄉走走.......

 

呀~~~好期待!!

票抽得到吧!?

不會有追加公演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