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收到平山AYA的fan的一番桑的mail,今天aya的fans們要聚一聚,
所以問我要不要去.不過今天要打工,明天學校又要開始正式上課,所以這次我就沒辦法去了.

早上去打工,當我換好衣服要正式上工時,
店裡迎接我的第一首歌,是關八的"太陽的孩子",
讓我整個心情大好,想說今天就算忙我也甘願了啦~~呵呵~

打完工後,拿手機起來看,有幾封MAIL,其中一封是前幾天應募平山AYA現在
拍攝中的電影「バックダンサーズ!」臨時演員的MAIL,拍攝日期訂在4/12,
剛好是我能去的那天,地點在台場那邊,晚上六點開拍,所以五點~五點半要報到,
剛好我下課趕過去來得及,看到這些內容,真讓我高興的想大叫哩!!
最近感覺運氣變得比較好了,抽關八的票大版全中,只有一場是中到加場的,
其他都是中我想要的場次.之前沒錢抽的SHO音樂劇和瀧澤演舞城,
前者是IVY幫忙標原價票看到的,瀧澤演舞城是FIONA要讓票的,
而且位子還不錯哩!!第十排中間位子唷~~好期待~~

前兩天收到KT的仙台CON的票,有一場還是アリ-ナ的票.
前兩天應募AYA演的電影的臨時演員,本來他們還要看天候狀況決定錄影日期,
就那麼剛好,選到我選的可以錄影的時間,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地點還是最近我一直想去的台場那邊哩!!
本來今年初去廟裡抽到的是不好的籤,又剛好遇到今年屬狗的犯沖,
所以覺得今年會很背說,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回台灣時有去拜拜有差,
還是遇到生日的月份運會比較好呢!?

不過後來我想到,一個人去錄那個,有點寂寞,而且我也很怕如果有我聽不懂的東西時該怎麼辦,
所以回家時打電話問以前語言學校跟我比較好的韓國同學,看她那天有沒有空,
請她也去應募.希望到時有伴可以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