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賴桑也沒來上課.......
前兩堂英文課看了兩集第一季的24,
之後又開始準備報告.


快下課時,收到好久不見的SHIHO的MAIL,
原來她已經內定實習結束,今天開始會來學校上課了~


下課時和SHIHO碰面,問她今天和男朋友沒有活動嗎?
可惜她今天沒有要跟男朋友見面哪……
星期四下午的課這學期我都沒去上,
所以和SHIHO陪麻美去買個午餐後,
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煮泡麵,吃到一半時,YU桑傳MAIL給我,
問我今天一部YASU的舞台能不能去看,
原來她本來今天跟別人講好要拿一部的票換二部的票,
可是換票的人後來卻整個聯絡不到人…..
最低やなぁ。。。
不然本來我也有多2部的票的說……


我因為不想多看,所以跟她說我要上課,
問她要不要去揭示板換換看,
不過她說,現在這種時候,
求她讓票的人很多,卻找不到可以換票的人….汗…..


在家摸來摸去以後,傍晚和約好換票的ひとみ桑見面.
和她聊了一陣子,後來太冷,時間也差不多了,
她就先進場.


富永桑因為在來的途中遇到電車停駛,整個遲到很久…..
不過好家在有趕上舞台~


看完舞台後,和富永桑快走到車站時,
接到YU桑的電話~
原來她二部去排當日卷有排到,
而且她很興奮的跟我說,今天點唱愛のかたまり的是她~


咦!!這樣說來YU桑位子離我還蠻近的說!!
我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


和富永桑說再見以後,我在車站附近的藥妝店等
YU桑和16號二部要跟我一起進去的YU桑的朋友~
問YU桑一部YASU唱了什麼,
她只有印象YASU有自己唱了REAL FACE……
ㄜ…………
整個很慶幸我沒進去看一部!!!


我問YU桑那時候為什麼會反應那麼快就想到要點唱愛のかたまり,
她說她早就想好,希望YASU唱まもりたい或愛のかたまり.
不過因為YASU自己唱了まもりたい,
所以她很努力的揮手,最後有被YASU點到,
於是她就如願的點唱愛のかたまり.
她說,今天真的是最高!!!


和YU桑她們很興奮的聊天時,
有一位好像是YU桑一部讓票給她的人看到YU桑,
走過來跟她打招呼,
一看到她,就問她是不是被YASU點到點唱愛のかたまり.
呵~~有厲害!!!


YU桑說,其實她的票後來很猶豫,
後來想說要去現場讓給在現場努力的人.
不過求票的人想要2張票,
YU桑就走過去問她們她只有一張票OK嗎?
於是…..一個人進去,另一個人就先回家了.
那個人後來也去排當日卷,
本來想說應該沒機會進去了,
就在開演前3分鐘,
工作人員突然來帶她們進去,
讓她整個很開心~~~

真好哪~這樣的情人節,
大家都有順利進來看YASU~
筑比地桑&YURIKO她們大家也都有去看SHOCK吧!!


YASU的舞台真的很有趣…可惜時間太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