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完問題後,又到了遊戲時間了.這次的遊戲是所有fansaya還有工作人員全部一起參加的遊戲.遊戲內容是把大家分成五隊,我是哈密瓜隊,aya和工作人員是芒果隊,其他還有檸檬隊、草莓隊及葡萄隊.如果說到哪一隊的名字,哪一隊的人就要換位子,每次都會少好幾張椅子,一直比下去,有時候不只說隊名,也可以說其他的像水果隊”(全部的人都要換)或戴眼鏡的人、穿外套的人…等等,剛開始玩時,aya有兩次坐在我旁邊呢   一次坐在我右邊,一次坐在我左邊.第一次坐我右邊時,我還不太敢跟aya說話,後來做我左邊時,aya的左邊是一番san,他就問我做aya旁邊有沒有很高興,然後跟aya介紹我是台灣來的,aya說她知道!!(聽到這句話好感動唷!!aya知道我是台灣來的耶!!她記得我了嗎!?)然後aya就突然跟我說她下次要去台灣,我聽到嚇了一跳!!因為我知道下個月台灣要播aya的日劇及上映aya也有演出的東京鐵塔”,所以我以為aya是為了宣傳而去的,就問aya是為了電影去的嗎?aya說不是,我又問aya是為了日劇去的嗎!?aya也說不是…aya說是為了下一個工作去的那到底是什麼呢!?後來因為繼續玩遊戲,所以就又分開坐了.之後有一次換aya發號施令,aya四十歲以上的人”,結果只有兩個人,一站起來位子就被搶走了,所以被大家說欺負人,所以那一次不算,aya又說二十幾歲的人”,這次我們都跑了,可是aya自己忘記跑,被大家發現,所以aya也出局了...後來工作人員還特地問我聽不聽得懂,然後說要講簡單一點的,真是親切的工作人員!!這個遊戲我一直稱到最後,後來變成是幾張椅子排成圓圈狀,工作人員唱歌停止時就要去坐在椅子上,沒搶到的淘汰,玩到後來剩五個人勝出,我也是其中一個,可以去搶aya的拍立的照片!!這次有七張照片可以搶,所以工作人員叫大家一起猜拳,最後的兩個人和我們五個人一起搶照片.照片是反過來貼在白板上,所以我們看不到哪一張長怎樣,我剛好有看到某一張好像有aya,所以後來去搶時還是跟一個男生一起搶同一張,好在我搶過來了!!反過來一看果然有aya!!~~勝利!!
 

      最後活動在四點左右結束,大家可以去拿一大袋參加的禮物,然後aya在最後面幫不過她們說是預定要去,而不是肯定要去,所以都沒說,只說是這個月要去.天啊~~我想知道正確的時間啦!!!我想追回去啦!!不然至少到機場接送機嘛….後來我也跟aya說了她的電影和日劇要在台灣上映的事,她們都很驚訝呢!!aya在幫我簽名時,還特地問了我名字,幫我簽上我的名字呢!!>_<  

 

        後來和一些fans到講談社對面的麥當勞吃東西,大家都餓死了我也趁機跟他們 借一些東西來拍照~~之後他們要再去aya很喜歡去的香取餐廳吃飯,不過我這幾天都沒唸到書,所以這次就沒跟他們去了.今天真的好高興唷!!拿了好多可以當寶的禮物回來呢!!大家也相約下個月十七號要去看aya配音的電影怪醫黑傑克的首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