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平山綾的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

 

 

 

        想要參加這個活動是要在之前買齊AYA出的右腦訓練的書、寫真集、DVD2006年月曆及Haruka 17的漫畫之後,參加所有的活動後,集滿五個活動印章後,寄明信片去抽籤才有機會參加.我雖然都有買aya的東西,不過之前的活動都沒參加到,好在有好心的平山綾的fan~一番さん給我抽獎的明信片,讓我有機會去應募. 一番さん因為每一項aya的東西都買好幾份,所以有好幾張明信片,所以給我一個參加的機會,真的太感激他了!!今天的活動參加名額只有50個人,所以能抽到我真的很幸運!!

 

 

 

        今天的活動在講談社舉行.講談社在地下鐵有樂町線的護國寺站.我從宿舍到那邊要換很多次車,真的很不方便……不過一出車站,旁邊一整棟大樓全是講談社,不愧是大出版社!!今天的活動在講談社大樓的26樓舉行,進到講談社裡還要拿入館許可才能進去,出來後還要把入館許可繳回去,再次體會到…真的不愧是大出版社呀!!

 

 

 

      今天的活動在兩點開始,我一點多到,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工作人員全知道我是台灣來的…我拿到的號碼是4.在進入26樓的會場時,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張紙,上面讓我們寫上想問aya的事,活 動中aya會回答,我寫了兩個問題:

1.      下個月台灣要上映東京鐵塔及蜜桃十七的事,aya要不要去宣傳?

2.      aya把名字從改成aya,台灣那種用漢字的國家常會把aya的名字寫成平山彩”,aya有沒有想過要換回來

 

 

 

         我因為號碼是四號,所以活動時坐在第一排中間.等到兩點左右,活動正式開始.主持人是和aya一起寫書的男生(名字我忘了…)aya在兩點五分左右現身. Aya今天穿得好可愛唷~一身夾著粉紅及黑色的及膝連身裙,裙子下擺還有些澎澎的,鞋子則是黑色的馬靴.aya的右手戴了一個黑色的大手錶,左手中指戴了個戒指,左耳也戴了一只耳環,胸前有一個銀色十字架的項鍊,塗上紅色的指甲油,超可愛的~~>_<坐在前面的好處~可以把aya看得超清楚~~~不過也很緊張哪…

 

 

 

        活動一開始是先給我們看未公開的影片,內容是aya為了拍寫真集去好萊塢等地拍的影片,aya真的超可愛的~~眼睛好大唷!!

之後aya請老師做五個她出的右腦訓練的書裡面的五個動作,fans,然後猜號碼.最後的幾個人可以去搶白板上的有aya簽名的拍立得照片!!有些照片還不是拍aya,而是拍工作人員,但卻還是有aya的簽名,真的是意味不明哪… 第一次去搶照片的人當然都想搶aya的照片,所以還把白板推倒,嚇大家一跳!!之後也有猜拳比賽,不過我輸了,所以沒能去搶照片…

 

 

 

       遊戲之後是進行拍賣活動,aya把三套很喜歡很常穿的衣服捐出來拍賣,所得捐給越南,還有越南的代表特地來到活動會場呢!!

Aya的三套衣服也標到很高價,第一套賣到17500,第二套賣到13000,而第三套也賣了9000,AYAfans們還真是有錢啊…

 

 

 

        拍賣結束後是aya最喜歡的抽獎大會!!抽獎方式是用那種搖桿滾輪的方式抽號碼,Aya真的很可愛,滾出來的球不小心掉到地上的話,她還會大叫哩!!今天的禮物種類很多,不過很多都是意味不明的禮物哪…好險我抽到的是一隻可愛的小熊娃娃,別的禮物最好的是aya還沒有出的”Haruka 17”DVD,其他禮物我覺得不錯的還有AYA配音的電影怪醫黑傑克的外套、AYA很久以前的一張電話卡.其他我覺得好險不是我抽到的禮物有:AYA最喜歡的餐廳~香取飯店的打火機、AYA代言的PURE頭痛、生理痛藥、怪醫黑傑克電影海報、講談社提供的書、小狗月曆…等,所以我覺得好險我抽到的是小熊~~~她們說小熊是AYA去年拍頭髮的定型液廣告時,廣告商送她的禮物,共有三隻,我是其中一個拿到小熊的,よかった!!

當我去領禮物時
,我小小聲的跟aya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aya也學我小小聲的說:”いえいえ“~好可愛唷~不過我忘記跟aya握手了啦!!活動第一個送出的禮物是怪醫黑傑克的外套,AYA還先當場穿上外套,等到抽獎後再脫下來給當選者呢!!

 

 

 

 

 

 

      拍賣會結束後就是aya抽我們之前寫的問題來回答.不過我的沒有被抽到殘念…aya共抽了五張,分別是:

1.變成30歲之後希望是怎樣的女性?

→其實我忘了aya說什麼,不過主持人問aya想要什麼時候結婚,aya則說她現在已經不計較什麼時候結婚了~之前aya的目標是23歲說

2.聖誕節快到了,目前為止aya想到的最快樂及最難過的聖誕節是怎樣的聖誕節?

 還有今年的聖誕節打算怎麼樣過!?

→最快樂的聖誕節是去參加home party

  最難過的聖誕節是看朋友大家都去參加party,可是她要工作不能去參加大家的party

  今年的聖誕節也是要工作…

3.      常注意ayafashion,不知道aya最近有沒有特別注意的品牌或有沒有想剪的髮型?

→最近並沒有特別注意的品牌,想把頭髮剪很短,顏色要是流行的顏色.

4.      如果有一個月的自由,想要做什麼?

→如果有一個月的自由,想要去旅行,尤其是溫泉旅行.

5.Aya覺得今年是怎樣的一年?希望明年是怎樣的一年?

→今年做了很多事,也演了日劇.之後還有許多工作的預定,希望能一一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