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勤勞感謝日,所以大家都放假一天.
中午看完YASU和MARU演的自行車少年記後,
就出門和YUI去拜拜.

一方面是為了去還願,感謝上次讓我抽到HINA SOLO CON的最終場,
一方面是為了祈求能再讓我們抽到關八橫濱CON&ARASHI冬CON的票.
一到那邊,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還願才好......
我是個沒還過願的人哪......

後來丟錢參拜後,我和YUI也第一次買了線香去插,
然後再花錢去抽籤.
要抽籤前真的很緊張,因為之前的全滅,讓我很擔心最近的運勢.
YUI抽到了吉,輪到我後,哇~~我抽到和上次一樣的大吉耶~~
我們兩個一個抽到吉,一個抽到大吉,
這樣的話我們可以有所期待嗎?神さま。。。

拜完拜後,我和YUI去原宿晃晃,
我們先去SHOP,
前幾天去品切的商品今天都有了~~
我買了關八的會報夾和演唱會票夾.




晚上回家室友就先跟我說我們抽到明年一月七號Jr.的演唱會千秋,
然後我和築比地桑傳MAIL,
她們想買台灣現在官網在賣的關八夏季舞台劇周邊,
尤其那個神奇的日本沒賣的相簿.....
和她傳了MAIL沒多久,
她MAIL問我說她可以讓我一張1224號早上關西Jr.的演唱會的票給我,
問我要不要看~?

我整個在房間大叫了出來,超級感動的~~
我馬上MAIL跟她說我很想看很想看,
問她真的可以嗎?
她回我可以,但是只有一張可以嗎?
嗚~~當然可以呀~~整個好感動好感動唷~~
這是大吉籤的效應嗎??
如果是的話,請持續到關八的橫濱CON和ARASHI的冬CON結果出來吧~~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