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以前班上跟我比較好的韓國同學就一直想去原宿逛逛,

 

所以今天打完工後,我就跟她去原宿逛.今天不愧是星期六,人超多......

 

今天竹下通裡賣可麗餅的店,每一家都大排長龍,來日本那麼久,

 

我還沒吃過原宿的可麗餅哩!!下次要找時間去吃吃看~

 

 

 

    因為今天打工是從早上十一點打到下午三點,所以我沒吃午餐,肚子超餓,

 

所以逛到一半,我們先去吃烏龍麵.後來等到我同學都買完東西後,我們去逛

 

竹下通裡的百円商店.剛搬完家,很多東西都還沒買,所以在百円商店裡逛了

 

超久的.

 

 

    等到逛完出來後,韓國同學一直想去居酒屋吃東西,不過原宿那邊的居酒屋

 

不多,就算有,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居酒屋也都是大排長龍,所以後來我們就去吃

 

ジョナサン那間餐廳.因為我打工的地方的母企業應該是頗具規模,旗下有許多間

 

連鎖餐廳,所以我們員工每個月都可以拿到相關企業的餐廳25%折價卷,

 

所以我們就去那間店吃.ジョナサン和另一間店"Denny's"的感覺很像,不過我覺得
ジョナサン的東西好吃多了,選擇也比較多~我們點了主食,也點了甜點冰淇淋.

 

本來我們也點了飲料吧,不過他們沒記到,所以我們等於喝了好幾杯免費飲料~~

 

加上結帳時又有25%的折扣,感覺上真的是賺到了!!從這個時候,

 

開啟了我今天的好運吧!!

 

 

    離開餐廳時,已經差不多九點半了,看到門外大排長龍,我們只能慶幸我們

 

去對時間.之後我們慢慢走回原宿車站去撘電車.在車站的附近看到好幾個到處

 

跟女生要電話的那種男生,感覺超差的.然後看到原宿車站還是有很多龜梨的

 

手機宣傳,當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在月台等車時,看到幾個到處要電話、問人家要不要去飲み会的男生跟進

 

月台裡,然後還繼續到處跟人家要電話,感覺真的很キモイ......

 

 

    我們在月台一邊聊天一邊等車,等了一陣子的電車,突然聽到我的韓國同學

 

""的叫了一聲.我不知道她在叫什麼,以為是剛剛覺得很キモイ的男生又換目標了,

 

結果她說不是,我回頭看了一下,看到堂本剛的專輯宣傳看板,所以我以為她在叫

 

那個看板,所以我就問她"何!?!?堂本剛......の看板??"?結果她也說不是.

 

我又回頭一次,抬頭看了一眼剛剛就站在我後面的人,這時候我才知道我朋友在叫什麼.

 

我小聲問她"KATTUN田中聖??",我朋友回我一聲"嗯~"然後眼睛又一直瞄他.

 

我本來以為只是個穿著比較痞的男生站在我們後面,所以第一次回頭看堂本剛

 

的看板,也沒注意到站在我後面的是田中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現在頭髮比較
短的關係,看起來很可怕......雖然聽過別人說田中聖是KT裡對歌迷算是最好的,

 

不過他一臉兇樣,實在讓人心生畏懼......

 

 

    我知道田中聖就站在我後面後,因為一直回頭看更怪,所以我完全沒回頭.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是田中聖吧~對我沒啥吸引力,所以也沒有再回頭.不過

 

可能因為我的同學是面向他,所以會一直偷瞄他.田中聖可能有發現到有人認出他,

 

所以在車子快進站時,從我們面前往我們左邊方向的其他車廂走去.我本來叫

 

我同學趕快拿手機拍照,不過我朋友可能因為太緊張,而且電車進站,大家都會往前

 

站,所以拍不太清楚,只好放棄.要上車前,我往他那邊看,偏偏他也往我們這邊看.

 

嚇死我了......本來他站我們後面時,沒有戴墨鏡,不過當他走過去旁邊車廂,

 

轉過來往我們這邊看時,臉上竟然多了一副墨鏡,我只想說,老大~~晚上戴墨鏡

 

只會更讓人認出來吧......

 

 

    來說一下他的打扮好了.他沒有戴帽子,穿著白色有點長的外套,忘了他穿什麼

 

顏色的褲子,褲子外還有一件有點長的裙子~後來我們不同車廂,所以我們也看不到他.我的韓國同學因為是第一次在街頭遇到明星,所以超級興奮.在車上整個人就像

 

喝醉酒一樣,臉很紅,一直說"怎麼辦!?怎麼辦"的,然後一直說今天有去原宿,有待到

 

那麼晚真是太好了......之類的話.然後一邊搖我的手,一直唸說今天睡不著覺,

 

要打電話給一些韓國的朋友之類的,害我本來沒啥感覺的,都被她搞得很ドキドキ

 

します.到了新宿後,我要換總武線回家,所以就先下車了.我下車後在等電車的時間,

 

打電話給雷小咪,跟她說我剛剛看到田中聖,結果雷小咪冷淡的回我:

 

"喔~~那你沒有必要跟我報告啊......又不是誰......"唉呀~~因為這種經驗難的嘛......

 

然後我也傳MAIL給幾個朋友.大家的反應都很冷淡......誰叫我都不是傳給KT飯......

 

 

    我也傳MAIL給Jinnie,她是唯一比較有反應的人吧~~後來回家洗完澡後,

 

我又收到Jinnie的mail,她說她的朋友幫她抽到3/20少俱錄影的明信片,因為一張

 

明信片可以進去兩個人,所以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不然她要把名額賣掉.

 

天啊!!!真是太好運了啦~~雖然我不喜歡他們,不過......還是想去......去熟悉一下

 

少劇的錄影,以後就有機會可以去看關八啦~~呼呼~~不過說到少俱,我已經不知道

 

有幾年沒看那個節目了說......其實......Jinnie~~我也有去寄明信片去應募少俱,

 

不過後來因為突然搬家,就算有明信片我也收不到......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結果......

 

你有中真是太好了~~恭喜~~

 

 

    遇到田中聖,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想到昨天才跟IVY說,當我們越想遇到明星時,

 

就越遇不到.沒想到就在隔天,會遇到田中先生……想到昨天晚上去日本朋友家,才在Music Station看到他們,照理說他們應該很忙吧!!沒想到他竟然還有時間出現在原宿……後來我一直在想,他看到車站都是龜梨的海報柱子等,他有什麼感想啊!?

 

 

     後來IVY也打電話跟我說她買了SHO舞台劇的票,所以到時大家再一起去看SHO~~~想當初抽票時,我完全沒錢抽,後來看了製作發表,更想去看SHO.有買到票真是太好了~~期待SHO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