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道走什麼運.
今天打完工,本來要直接回家,
可是看到旁邊書局還有營業,
想到要幫朋友買美保的寫真集,
所以又去了一下書局逗留了一下.
買到寫真集後,慢慢朝車站走去,
剛過完大馬路後,突然看到一個長的很像小池徹平的人走過來,
為了確認是不是,我就一直盯著那個人看,
等到那個人走近了,
我才確定......
天啊~~~~~~~~~~還真的是小池徹平本人耶~~~~
天啊~~~~
他......怎麼好像比我矮啊!?
而且......旁邊有一個女生喔!!!
不過他和那個女生有點距離,並沒有很親密,
所以應該只是普通朋友吧~~

因為實在太突然,我只能停下腳步回頭看,
看到他和朋友走到旁邊的一家位在地下室的餐廳,
我還走到餐廳外看一下,
看到小池他們在樓梯間排隊,嚇一跳,
怕被發現,所以趕快走掉.
這兩天我怎麼都有這種遇到明星的運呀~~
不過哪一天才可以遇到我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