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中午吃完飯時,我拿了一包近畿限定的餅乾給班上一個很活潑的韓國同學,
聊天後她才知道我黃金週去大阪看con.後來他問我去看誰,
後來她問我是去看誰的con,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想她可能對日本的藝人不太了解.
這時她突然問我是不是Takki,我說不是,但是跟他是同一家事務所的藝人.
她告訴我她之前三月有一天去六本木的club玩,遇到Takki他們也去那邊,
好像是在幫Takki慶生.

她問我辦con的人是不是大阪人,我回答她"是",
她就跟我說搞不好她看過,要我拿照片給她看.
剛好我昨天用手機拍了一些雜誌照,所以就拿給她看.
當他看到大倉的照片時,突然指著他說"就是他!就是他!她看過".
我本來沒注意看她指誰,以為她指的是HINA,所以我就直接說"真的嗎!?那位是我最愛的",
沒想到她眼睛睜很大的問我"真的嗎!?",然後大拇指往下比,跟我說這個人很糟糕.

我後來看清楚他說的是大倉後,我很懷疑她有沒有看錯人,因為最近的大倉很ホスト,
最近的他已經和KT變成同一型的人的感覺,所以我還問同學有沒有看錯人,
然後找出龜梨的照片問她"是不是這個人".

我同學看了一眼後,馬上說不是,斬釘截鐵的說是剛剛那個人.
她指著照片,問我他是不是大阪人,都講關西腔,
我說是,她就更肯定她遇到的那位糟糕的人就是大倉沒錯.
本來想追問下去,但可惜剛好上課,所以沒辦法再多講.
這件事一直掛在心上,好想知道到底怎麼了......明天再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