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RASHI的新單曲"きっと大丈夫"的發售日,也是雷小咪的生日.
下午上完課回家放個東西,準備要出門打工時,雷小咪回來了.
她剛看完今天下午的松潤的舞台劇.
生日的時候可以跟自己最愛的松潤一起過,很幸福吧~~雷小咪~~

之後出門去打工前,我先去打工的附近的唱片行拿ARASHI的新單曲,
然後去了一下蛋糕店,問他們的營業時間,
因為蛋糕店營業到半夜十二點半,所以我打完工還有機會可以買蛋糕,
所以我就決定打完工再買蛋糕.

我已經好久沒有做關店前的工作了,所以有很多事都忘記.
等到打完工走出店裡,已經差不多PM十一點五十分了吧!
因為要去幫雷小咪買蛋糕,所以我就走明治大學對面的那一條路.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平常我都會走明治大學那一邊,
今天只是因為要買蛋糕走對面的路,就在我從打工那邊過了第一個馬路,
迎面走來兩個男的,其中一個比較年輕,
我本來沒注意那個人是誰,不過那個人在抽菸,一看到我迎面走過去,
立刻把拿著菸的手放下來,因為舉動有點奇怪,所以我才多看了一眼,
天啊~~怎麼又是小池徹平啊!?!?所以說......剛剛他在抽菸!?而且是在大馬路上邊走邊抽!?
線在日本很多地方都禁止在路邊抽菸了耶!!他還真敢啊!!
而他旁邊的人,看起來是個中年男子,我猜應該是經紀人之類的吧!!
這是我第二次意外遇到小池了!!沒想到他也會抽菸啊......
而且就在大馬路上邊走邊抽......
多虧雷小咪呀!!因為要幫她買蛋糕,才會讓我又遇到一次小池徹平!!

後來去幫雷小咪買了她指定的黑巧克力蛋糕,請店員幫我在巧克力片上寫字.
回到家雖然已經過了12點,早就超過她的生日了,不過算台灣的時間的話還來得及啦!!
可是回家後,等到她洗完澡出來,已經過了一點了.
本來想開電腦跟YUI或IVY視訊幫雷小咪慶生,不過室友在睡覺,YUI也沒在線上,
所以只好作罷,我跟雷小咪就一邊看G嵐,一邊點蠟燭許願.
雷小咪許願夏CON的830的票一定要抽到,而且要抽到好位子!請老天保佑吧!!

話說雷小咪的生日很神奇唷!!
1.跟井之原同一天生日.
2.松本潤的入所日.
3.ARASHI的單曲發售日.
4.小NI生日的前一個月!

TO.雷小咪~~
認識你真的很神奇唷!!沒想到在日本在台灣,
我們的家都那麼近.
因為你我多了好幾次看到ARASHI的機會呢!!
也謝謝你敎我很多事唷!!
能認識你真的太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