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學校有球祭大會,所以我們到駒澤大學那附近的體育館去.
在下午三點左右,班上的同學要比排球的複賽,所以我們本來在座位上的人都到
一樓準備要幫同學應援,不過有一個同學的朋友從外面進來,
跟同學說外面有XXX,我沒聽到是誰,不過同學反應很大,
拉著其他同學就往外面跑,我們幾個在旁邊的人不知道發生啥事,
就跟著往外跑,

跑到體育館的旁邊樓梯,就看到在拍星期六的日劇的那群女生站在樓梯上,
往下跑去看,哇~~~鈴木えみ、新桓結衣、矢口真理、戶田惠梨香.......
那群女的都在耶~~~哇~~怎麼那麼剛好,今天我們難得第一次去那個地方,
就遇到那群女的在那邊拍日劇!?!?
EMI本人好瘦好瘦,好高,好白唷~~她今天穿白長馬靴,牛仔迷你裙.
白細肩帶上衣外加無袖銀色長外套.
戶田惠梨香穿黃色細肩帶上衣白色短裙.
她們在那邊跳了好幾次PARAPARA,一直重複跳,
那時候是中午三點多,太陽正大,辛苦她們了!!

而我們因為跑來看她們,完全把幫同學加油的是拋到腦後去了......
後來搬上有幾個男同學也過來,看到那些人,才知道我們幾個女生
沒有幫同學加油跑掉的原因.呵呵~
我的明星運還真不是蓋的呀!!在台灣我都沒那麼常遇到明星,
在日本卻是三不五時遇到明星,呵呵~~

我們看了三四十分鐘後,就沒繼續看,回體育館去.
整個活動在五點左右結束,班上的同學要去涉谷聚餐,
不過她們要去3000円の飲み会,我覺得太貴了,所以跟著大家到涉谷後,
我就去找YUI.在等YUI下班的時間時,我先去外面晃了一下,
竟然意外在センター街聽到那邊正在放關八的新歌,
我先是愣住,停下來聽,確定是關八的新歌後,我又衝回YUI的店.
跟他說外面正在放關八的新歌,不過在那之後,聽到的就都是山下智久的歌了......
等到YUI下班後,我們跑去中野的大倉少爺家開的店吃晚餐.
真的很好吃呢!!!

今天的涉谷109-2前面也貼了山下智久的新單曲宣傳大海報.


哎~~明明都是J家的藝人,同樣出單曲,為什麼ARASHI出單曲,
連了小宣傳看板都沒有......超不公平的......
而且山下要出單曲那一周,也麻啥大牌藝人來出單曲,
可是關八就會遇到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