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上遇到Fiona,我跟她說我把看到她網誌寫遇到小山的事寫在我的網誌上,
然後她跟我說她這幾天不只遇到小山,她在四天內看到了安田章大,中居正廣和古巨基!?

 

哇~~~她遇到YASU耶!!YASU耶!!好羨慕......

 

 

我馬上在MSN跟YUI說這件事,結果YUI也說她有朋友前幾天也遇到中居正廣和鄭伊健!?
哎......為什麼自己越不喜歡的人,自己就越會遇到呢??自己愛的,偏偏就很難遇到......

 

Fiona不喜歡關八,可是她就可以遇到yasu,我不喜歡KT,偏偏我的KT運很強......

 

 

今天打完工,在電車上看到我旁邊的人在看某本打工情報誌,
剛好那個人翻到的那一面有鳥貴族的徵人廣告,上面還刊了一張照片,讓我非常在意,
所以當我下車時,我也在我家附近的車站拿了那本雜誌回家看,
果然,上面刊的照片,是一位叫"大倉忠司"的人的照片。
咦!這個人不就是傳說中的大倉的.......!?

 

不過長得不像啦~~

 

 

今天室友轉寄的一封手機情報給我,內容是說明天的大阪スポーツ會刊內可能九月會回來的事,
還提到九月關八會出新單曲的事,一開始看到這個情報時,我高興到差點哭出來,心裡好激動!!
不過回家後看日本fansbbs,雖然也有很多人很期待,但有人提到一點,我才冷靜下來.

 

她們提到,基本上大阪スポーツ那家報社和東京中日スポーツ應該是同一家,而那家報社之前也都會報一些Uwasa,像之前他們還報過山p要加入KT哩!!所以除非等到官方正式宣佈,不然還是不要去相信那些UWASA.

 

 

後來在MSN,,YUI突然跟我說她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關乎我的生命安全!!

 

原來她說現在山手線上和涉谷等,現在到處遍佈赤西的看板,要我小心一點.~~

我問她為什麼關乎我的生命安全,她說怕我看到會想死,所以……

 

謝啦~~YUI~我決定暫時不到涉谷去,雖然有蠻多想去涉谷做的事,但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