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戰友~YUI的生日!!

 

 

 

為了慶祝她的生日,晚上我們跑去吃鳥貴族!!

 

 

 

 

 

 

今天打工打到八點,因為我們蠻想看看山手線的KT電車的盛況,

 

 

 

所以我們先約在新宿車站,可是等了幾班都沒等到,我們就放棄,

 

 

 

直接跑去吃鳥貴族.

 

 

 

 

 

 

夏天快到了,我和YUI也邊吃邊討論想去哪些花火大會的事.

 

 

 

在日本的夏天,就一定要去花火大會和祭典的啦!!

 

 

 

 

 

 

今天AKIRA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抽到相川七瀨演唱會的票了.

 

 

 

NANASE的演唱會在7/7的PM7:00,票價是7777円,超特別的!!

 

 

 

晚上回家時,我就順便去跟AKIRA拿票.

 

 

 

 

 

 

回家後上網,才知道大倉要演劇團演技者.,哇~~~這樣又有大倉可以看了!!

 

 

 

我會記得預錄的!!

 

 

 

 

 

 

然後看J-Web關八的部份,涉谷回信給YASU了!!

 

 

 

我看到內容時真的是大笑出來!!呵~男前只寫了DJ~~YASU~~DA~~!!,

 

 

 

可是有看前兩篇他們之間的對話,就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呢!!

 

 

 

一看就是說謊被拆穿的樣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