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週発売、∞表紙のTVぴあ
很喜歡這本雜誌,把大家都拍的很好看~~
因為太喜歡,還買了兩本哩!!
賴桑看到雜誌的反應:
指著大倉說:"他真的有帥,條件不錯,跟其他傑尼斯藝人不一樣.
其他人要嘛好看,但身高不夠.
傑尼斯裡身高高的沒幾個,他條件不錯"




目錄那邊的小小翻譯:
雖然感冒,卻因為搞錯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到的やっさん。
相對的,因為「反正來了集合好後也沒辦法進入化妝間」
而遲到許久的ヨコ&すばる(笑)

在座談會中隨意拿水來喝完一大口後,又把水傳給其他
團員們的たっちょん.
在村上SOLO曲不斷重複播放時,RYOちゃん心情異常愉快.
(拉頁海報裏面的笑容是當時大家的反應)







拉頁海報第一面~





















↑大家有發現到嗎?
所有的人都有穿上屬於自己的代表色的衣服唷!!


















↑拉頁海報第二面~










 

 

 



↑因為覺得RYO醬拍的很可愛,所以另外放出來.




















↑內頁第一面~~
大家不止穿著自己代表色的衣服,還拿著自己代表色的傘呢!!



















↑黃色=RYO醬~





















↑藍色=やっさん



















↑黑色=ヨコ


















↑綠色=たっちょん



















↑橘色=MARU


















↑紅色=すばる



















↑紫色=HINA~




















↑滿滿的文字&小圖~~





































↑高人一等組~~




















↑S&M組(!?)






















↑拍的很不清楚,大家晃過去看一下就好~總之圖很多很可愛~^^























































 

































































↑後面還有一面連載~
本週剛好輪到HINA和MARU~



















↑很喜歡穿這樣的HINA~







以下翻譯是本人半夜不睡覺,花了三四個小時打出來的東西.
可能翻譯有錯,可能翻得不好,不過這是我的心血.
請勿竊取.禁轉禁偷!!
~~~~~~~~~~~~~~~~~~~~~~~~~~~~~~~~~~~~~~~~~~~~~~~~


拍攝當天好像也剛好遇到下雨,整個很符合當天的取材.~
Q1.請告訴我們新專輯的名字的意思
村上:那是工作人員的點子.雖然也有問過我們的意見,不過我也忘記自己的點子了.
まぁ~「ズッコケ~」的點子不錯.

Q2.演出封面及初回特典DVD中的遊戲角色的經過?
橫山:團員們大家都喜歡玩GAME,所以提出這樣的意見.
(當天手上也拿著遊戲機的YOKO)
村上:工作人員先給我們意見,我們也覺得"好像很有趣~"

Q3請說明大家的角色.
大倉:有賢者有遊人,有各種角色.我是勇者.
啊~我不是主角,主角是橫山.
橫山:我是國王.名字?那是謎.

Q4.拍攝時間長嗎?
SUBARU:一直拍到早上為止.

Q5.看過的反應?
丸山:我爸爸看過以後,說「我很喜歡」唷!

Q6.請告訴我們收錄曲中你們在意的歌.
大倉:二人の涙雨,さよならはいつも,エネルギー
(不含SOLO曲的話,我跟大倉一樣最喜歡這三首~~)
安田:我喜歡大家的SOLO,可以知道大家的個性.
搭車時會一~~~直聽.
SUBARU:恩...強情にGO!
MARU:我也是.那是BAND演出,在演唱會上可以帶動氣氛.
村上:剛開始聽到DEMO帶時,直覺"好像很不錯"的是Big Sky Blues.
橫山:我喜歡YASU的SOLO.
錦戶:エネルギー.很流行的一首歌,是一首好歌唷!

Q7.關於大家的SOLO.
安田:わたし鏡.最後的部份,曲調完全改變的部份,
我是一邊看著寫好的歌詞,自然的哼出來,
就直接把那樣的曲調寫上去.
錦戶:我的是花了一天做出來的歌.
演唱會上拿著吉他普通的唱,我想和CD的印象不同.
丸山:沒有大家的協助,我的SOLO沒辦法完成.
SUBARU:曲子先做出來,聽過以後覺得OK,才填上詞.
....................................(太多不想寫...)
大倉:我想唱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歌.まもりたい本來是關八的候補曲,
我聽過DEMO後很在意.那時候是一個女生寫的詞,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難取得共感,所以用一樣的題目,自己填上歌詞.
村上:我完全是以演唱會為優先考量.歌詞也是自己填的.
橫山:這次沒有自己寫歌詞的只有我.MA,我也不是那麼想要有SOLO,
只是想到不要和其他人有重複.寫歌給我的人,之前我也拜託過,
是個很好的人,很有男子氣概唷.(笑)

Q8:這次的專輯整體來說ファンク感很重.為什麼呢?
丸山:一方面是因為ズッコケ男道,這次個整體概念是"男子氣概".
男子氣概融合ファンク.

Q9:關於錄歌時的印象.
安田:我和MARU有一堆合唱.

Q10.對於自己的歌聲請做自我PR.
橫山:趁著LIVE的機會,可以讓自己的歌聲進步.
今年的目標是"唱歌和跳舞都會努力".
都已經26歲了,還說一些很像Jr.會說的話.(笑)
SUBARU:我覺得我的歌聲變渾厚了.
大倉:我的KEY很低,和傑尼斯的歌不合.不過我覺得我有比之前唱得更好了.
村上:SUBARU說我的歌聲和ファンク很合.
不過有些打算要被採用的地方卻沒有被採用(笑)

Q11.「強情に~」的村上的部份的台詞是自己做的嗎?
村上:不是不是.聽說那本來是YOKO的部份.

Q12.二人の涙雨是異色濃厚(?)的歌謠曲嗎?
SUBARU:沒有,沒什麼奇怪的感覺.
(完全亂翻......)

Q13:完成後的專輯,從頭到尾聽過以後的感想?
錦戶:好的意思的話,每一首曲子都有不同的特色.
感覺不管是什麼人都至少會喜歡一首歌.

Q14.在那麼忙之中,有空做專輯的活動嗎?
村上:MA~巡迴演唱會就是最好的活動了不是嗎?
大倉:帥氣.
錦戶:還有,一開始上的うたばん等,會上很多電視節目.

Q15.專輯發售後,巡迴演唱會的曲目會有所改變嗎?
村上:大致上的構成是不會改變,不過現在有在檢討增加曲目,
想往一些好的方向做更改.

Q16.已經去過的巡迴演唱會有哪些小插曲嗎?
安田:大家在滋賀都有拍照.有走出去看琵琶湖.
村上:也有進行大倉的生日驚喜祝福.
大倉:真的很高興.
丸山:還有,大家看DVD,之後還互相交換.

Q17.巡迴演唱有買土產嗎?
一起:沒有買.
村上:如果到哪邊有時間的話,會想去買.

Q18.在演唱會中,有在意的其他團員的SOLO嗎?
橫山:我們沒有辦法看,只能在後台聽.
HINA的SOLO很HIGH.觀眾們都在說"呀~~變得好奇怪唷~~"
一起:(爆笑)

Q19.對於服裝?
安田:一開始的特攻服,團員們大家分別把自己的想法表現出來.
所以在開場時穿是正確的.

Q20.關八戰隊的部份每次都是誰想的?
村上:那是YOKO.
橫山:這一次是第一次和大家說明時用到黑板.
為了說明時讓大家可以更容易了解.
村上:他的片假名很弱,還寫了"ブルレンジャ"(笑)

Q21.請告訴我們在討論階段時被打回票的案子.
橫山:どっくん在和歌迷合唱的那個單元,
原本說本來我和HINA也有可能去唱,結果立刻被打回票.(笑)

Q22.巡迴演唱會還很長,為了保持體力和身體管理,大家有做些什麼嗎?
村上:克制酒類.
丸山:克制零食.
SUBARU:我的話....在巡迴演唱時一定會做好基本功夫.
像是好好吃飯啦~

Q23.持續五年的大阪松竹座公演,今年夏天沒有嗎?
橫山:我覺得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錦戶:雖然如此,不過本來我們八月都是每天早出晚歸,
往返家裡和松竹座間,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

Q24.有在HALL會場才會有的一些樂趣嗎?
錦戶:因為很久沒有在HALL表演,所以離觀眾席很近有些嚇一跳.
丸山:不要小看HALL,他們的POWER可是非常厲害的.

Q25.每個地域的女生有不同的特色嗎?
丸山:會舉有地方方言的扇子.譬如「○○だがや」等等.
大倉:還有「どやさ」之類的(笑)

Q26:有新歌迷增加的感覺嗎?
錦戶:不知道.不過有的話,一般都會很高興.

Q27.正式豋場前,大家圍成一圈時,負責出聲的是誰?
橫山:我們的話是大家一起出聲.
錦戶:我們大家的手啪啪啪啪的疊在一起後,
感覺合而回一後就會一起喊「オぃッ!!」

Q28.對於之後要去的地方,對觀眾有什麼要求嗎?
丸山:請大家綁馬尾來.(!?)
大倉:七夕時請大家穿浴衣來.想和織女見面~~
錦戶:在那樣的空間,手燈會行成天河吧.....

Q29.關於演唱會的周邊,大家也有出意見嗎?
錦戶:我們出了一大堆意見.
村上:這次的手燈是紫色的,主題是"妖艷".每次都會按照
團員的顏色依序來.
(↑這應該是在說手環吧....是HINA說錯還是雜誌打錯??)

Q30.大家的休息室是在一起的嗎?
一起:大家都在一起唷!!

Q31.移動車的座位有決定好嗎?
安田:沒有特別決定.
錦戶:基本上團員們都坐後面.前面是坐Jr.

Q32.巡迴中最一開始被看到感動的淚水的是誰?
大倉:不就是YASU嗎?
橫山:YASU和我.
大倉:橫山絕對不哭的吧.
橫山:(笑)MA,我們大家都很容易感動......

Q33.最近覺得「真的嗎!?嚇我一跳」的事.
丸山:(聞聞自己的腋下)
現在就有點嚇一跳.因為濕氣重,滲透快!!(笑)
村上:最近SUBARU都要由我來叫他起床.
他很~~~會睡.
SUBARU:我才是最嚇一跳的吧!最近早上都起不來.

Q34.現在是梅雨季節.請告訴我們目前為止體驗過的全身溼透的場景.
SUBARU:就是今天.今天不是下大雨嗎?一直到搭計程車之前都是用跑的,
全身都是透了.
大倉:我們團員們大家都不撐傘.很有男子氣概.
丸山:我的是關於流汗.感冒時,早上起床時會看到床上有自己的汗的人形...
錦戶:哇!!我知道!我之前也這樣.

Q35.對於夏天的太陽眼鏡的FASHION請說一句話.
錦戶:太陽眼鏡只有在流淚的時候才會戴.
橫山:我不戴太陽眼鏡.
丸山:我也不戴.
大倉:丸山都掛在腰上.
一起:哈哈哈
SUBARU:配在腰上.什麼呀~
MARU:那個啊,看起來是太陽眼鏡,其實那是劍.

Q36.喜歡的天氣?
SUBARU:恩...晴天和陰天之間.
大倉:晴天和下雪.我討厭下雨.
錦戶:我全部都喜歡.我是個也愛下雨天的男人唷!

Q37.你是游泳池派還是海邊派?
錦戶:我以前怕溺水,所以是游泳池派.現在是海.
丸山:海.因為有波浪.

Q38.得意的泳法?
村上:泳法....平泳

Q39.每年都會換泳裝嗎?
大倉:每年都想說要去哪邊,所以都會買,今年也來買吧!
村上:和團員們去BBQ時,會在當地的便利商店買.

Q40.這個夏天想做的事.
橫山:想去哪邊旅行.想要去夏威夷哪.....
SUBARU:想做日光浴.

Q41.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夏天來了?
錦戶:經過百貨公司前面很涼快的瞬間.
SUBARU:蟬的聲音.蟬,蟬!
丸山:鯊魚.!

Q42.最近有去其他團體的演唱會嗎?
橫山:想去但是沒辦法去.啊!我和SUBARU還有YASU一起去看了堂本剛的演唱會.
錦戶:我前一陣子看了KT的演唱會DVD.田口的SOLO超好玩的.
大倉:我知道.手腕這邊有一條龍.
錦戶:袖子那邊還寫了"淳之介",超好笑的.

Q43.現在這個時候,會覺得團員的代表色,"如果我是這個顏色就好了.."有這樣的想法嗎?
村上:........我的話,覺得藍色的話就好.
安田:騙人!第一次聽到(汗)不過你和紫色很合.

Q44.最近睡了幾個小時?
橫山:現在還差一大截.昨天睡了七個小時左右.
丸山:我昨天睡了20個小時左右.
大倉:我睡了6小時,不過很想睡個10小時.

Q45.今天的私服的主題?
安田:有嗎?有這樣的東西嗎?(笑)
我來東京的時候沒帶什麼衣服來.平常戴的手錶和飾品也都沒戴.
錦戶:我戴了黃綠色的帽子,穿了粉紅色的衣服,感覺上很像笨蛋的穿著(笑)
村上:聽說今天一整天有攝影棚的取材,所以穿很輕鬆的衣服.
(足球隊的帽子和衣服,還抱著球現身)
橫山:我喜歡很普通的穿著.想穿什麼顏色是看心情.(*意外/笑)

Q46.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團員去的話,會想帶誰?
村上:我會選MARU.每年都一起去旅行,規律很合.
丸山:我的話會選橫山.感覺肚子餓的時候他會去抓什麼給我吃的樣子.
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可以吃橫山的肉.
橫山:喂!!
安田:我會選身材壯碩的大倉.感覺可以被他保護.他也可以和野獸戰鬥.
大倉:相反的我會選YASU.真的很溫和,感覺可以在精神上幫助我.
錦戶:我會選SUBARU.怎麼說,首先會被他的歌聲治癒...
橫山:這也未免太傑尼斯式的說法了吧!!(笑)
錦戶:才不是(笑),SUBARU的歌聲真的在無人島也可以很享受.
SUBARU:我......的話,我選YASU.
村上:大人的意見哪.
橫山:我也選YASU好了,感覺他什麼都可以幫我做.

Q47.最後,請告訴我們最近爆笑的事.
錦戶:有關八在的地方,隨時就是充滿爆笑的地方.
安田:的確,EITO在的時候很有趣.我家那邊的朋友也都是很有趣的朋友.
SUBARU:不要說成"EITO"啦!(笑)
橫山
:那樣的YASU還是一樣沒有變,很冷.
錦戶:你家那邊的朋友沒有有趣的人吧!(笑)
大倉:因為YASU高中的時候,組了一個和KT一樣用頭文字組成的團體吧!
一起:(爆笑)
丸山:就跟你們說YASU生氣的話很可怕.他生氣的話頭髮都會豎起來!
橫山:你也不要說那些543...(笑)




以上~感謝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