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後,飆腳踏車回家放書,
然後就又立刻奔出門去打工.
因為今天星期一課本超多,我不想提著一堆笨重的課本去打工.....

今天打工時,我有注意到今天都沒聽到KT的歌,
因為到昨天,我都還一直聽到KT的歌...都過了兩個多月了說.....
然後就在晚上十點二十分時,突然聽到店裡的音樂放起ARASHI的"きっと大丈夫",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店裡聽到ARASHI的歌耶!!
害我整個人心情大好,掛著大笑臉對著同事.
期待這幾天打工都有ARASHI的歌陪伴~~
然後希望趕快聽到關八的歌,一定會很HIGH!!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