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就在信箱拿到雷小咪訂的ARASHI AROUND ASIA的DVD,
發送真快!!
回到家後,先打開電視,看了今天早上的新聞~~
因為昨天就有聽說今天早上的新聞會有EITO新專輯初回DVD的內容,
所以非常気になる!!!!
好不容易看到新聞的畫面,標題竟然是說"EITO首次COSPLAY造型主演電影!!"
結果只是收錄在新專輯初回DVD裡的東西......
不過光看到一點新聞片段就很HIGH了!!!
好想看哪!!!!倒數14天......

之後打開電腦看了今天早上王建民比賽的相關新聞,
然後自動拿出雷阿咪的DVD來看.....

本來是一邊用電腦一邊看DVD,
在聽到アオゾラペダル時,還是有小小感動一下~
畢竟從他們正式出道前就開始擔他們,雖然現在沒有那麼愛他們,
不過起碼也擔了他們七年以上了哩!!
沒有那麼容易說丟就丟...........
在AIBA的SOLO那邊,我看到小馬!!
呵~~~小馬到時候看DVD時會不會看到自己呢!?!?
ARASHI的DVD,台灣演唱會單獨放在一片,另外一面則放了兩片DVD.
那兩片DVD的下面,有一盤韓國泡菜和一籠小籠包的圖!!
呵~~用食物代表國家嗎??











大家看DVD的時候,應該都只會看演唱會內容吧!!
我自己卻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很在意台灣歌迷不好的行為有沒有被收錄進去.....
畢竟這是日本發行的DVD,看的人還是以日飯居多.
很想知道日飯看台灣演唱會的時候,會對台灣的歌迷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記得上次回台灣看CON時,或許因為是在台灣開演唱會,
日方沒有特別多的要求,而大部分的飯根本不懂什麼日方規矩,
所以那時候演唱會我真的看得很汗顏.......
在日本,就算要帶自己做的扇子,大小也不可以超過官方扇,
更不用說帶什麼舉牌布條~
看演唱會時,扇子不能舉超過胸前,因為這樣會擋住後方歌迷的視線,
不過台灣歌迷完全沒有替其他歌迷著想.......

我們喜歡的,是別的國家的藝人.
雖然願意接受外國歌迷的日飯很多,但是排外的歌迷卻更多.
很多時候,我都因為自己是外來者感到有些自卑.......
很多時候,我會很怕被別人發現我是個外國人.......
看演唱會的時候,有幾次會和其他台灣飯一起看CON的機會,
不過其實我很不喜歡坐在我旁邊的人舉著台灣的扇子......
之前我自己也不是沒做過台灣的扇子,
不過根本不太敢舉.......
我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吧!!
會很擔心我舉台灣的扇子,而別人對我有什麼異樣眼光......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或許因為有很多票,我是和別人換來的,不想帶給其他人困擾吧......
討厭一個人看CON......
可是絕大多數,我必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