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笨妹上MSN跟我說EITO要上UTABAN和堂本剛的正直.
關於堂本剛的正直,其實小笨妹昨天就跟我說了,
不過因為只是UWASA,所以我也沒去查.

今天她特地上線跟我說UTABAN 6/7的來賓是EITO,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次堂本剛的正直,
本來半信半疑,我就去點了某一兩個網頁看,
就剛好看到明天堂本剛的正直要錄影,
點進去看,哇哩ㄌㄟ~~
就那麼剛好,明天的來賓是EITO........

~~~~~~人家想去錄影想去錄影想去錄影啦~~~
不過這一集竟然規定要情侶去報名......
還要先照片審核........↓
我臨時生不出一個男生陪我去錄影啦....
明天的錄影,堂本剛和EITO好像會做壽司,
然後請觀眾說感想,唉唷~~~~~
可以吃到EITO做的壽司的話,我應該會感動到講不出話來吧......

EITO最近應該很閒,看來這陣子要多錄一些節目起來放了~~~


 
~~~~~~~~~~~~~~~~~~~~~~~~~~~~~~~~~~~~~~~~~~~~
剛剛筑比地桑突然MAIL給我,問我下一場CON要去哪邊?
筑比地桑前幾天才去了三重的場,接下來要去神戶~~
筑比地桑跟我說,她在三重那一場時,HINA出現在她隔壁,
唉唷~~~好羨慕的啦~~~~
大阪方面,筑比地桑抽到五場票,
不愧是日本人!!!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