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上課了.
今天還真是忙,因為ARASHI的夏CON申請也是今天截止,
所以早上上課時,又要一邊寫麻煩的匯款單,
中午吃飯時間又要一張張匯款,中午時間郵局人很多,花了很多時間......
之後下午又有地理的考試,真的很討厭.而且今天是星期一,
光課本就有八本,好重......加上今天下小雨,騎著腳踏車真的狠辛苦......

晚上又和Jinniee見面,拿東西給她.後來幫朋友買幾本雜誌,
回家後自己翻了那幾本雜誌來看.
關八好可愛唷!!大家有不要的關八內頁,請全部留給我吧!!
(把嵐丟哪裡去了!?毆...)

拍完幾張我蠻喜歡的照片後,上網用MSN.因為我家看不到少俱,
所以還麻煩朋友找檔案給我載.
然後和YUI.IVY和雷小咪討論要一起吃飯的事.本來我和YUI星期三要一起
去看市原隼人和井上真央一起演的那部電影,不過可惜時間都不合......
所以我們星期三就相約要去吃飯.
KT的fan的林san在11號要來,也約要吃飯,哎,本來想說好不容易打工沒那麼多,
有機會可以煮飯了說,結果大家約來約去,又沒啥機會煮了,
冰箱裡的菜都快爛了吧.....

爸爸也突然跟我說小妹六月底趁暑假要去澳洲,嚇我一跳.
小妹還叫我暑假不要回台灣,因為浪費錢.
本來有打算要回去的,不過回去的話,兩個妹妹都不在,表弟也不在............
在看看吧!如果親戚的AYA和凜平他們今年也有要回台灣的話,我可能也會回去一下吧........
不過八月已經有看ARASHI和關八的計畫,然後學校可能又有企業實習,
回不回得去也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