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晚起來,
下午上網看一些東西時,
來修廁所排氣扇的人來了.
等他修好後,
本來想說今天要來去看岡田的電影,
不過時間有些晚,
所以還是明天再來去XDD


傍晚準備去附近便利商店繳錢拿東西時,
房東來家裡看看家裡的問題.
等到房東離開以後,
煮個晚餐吃,才出去走走.


回家後把堆在家裡的那堆朋友的東西整理一下.
家裡的東西整個想清一清啊......


今天醒來時,收到田代桑的MAIL,
問我能不能幫她和真奈抽ARASHI的票.
真奇怪,那些不是飯的人都在湊什麼熱鬧啊?
晚上打電話問真奈是不是想跟田代桑去看A團的CON,
可是我又沒有多的名額,
一整個很無奈......
家裡的名義現在不能用,
放朋友家的名義也只有一個.
人家本來想拿去抽北海道看看的說.......
很想去北海道玩一下..........
唉.......
雷阿咪昨天也說想看東京的CON,
所以那個名額要拿去幫他們抽東京去了吧XDD
A團CON......我放棄好了.....


之後YURIKO問我今天YOKO的SOLO周邊販賣情形,
所以我打電話去給真奈美桑.
她很開心的跟我說,
一部的時候,她位子算不太好,
在三階後列.
不過YOKO的SOLO不管位子在哪裡都可以看得很開心.
中間好像有個單元給歌迷問問題還怎樣的,
真奈美桑想說,反正又不會被問到,
就很好玩的努力舉手,
或許因為她的位子等於是最後面的位子,
所以反而被YOKO抽點到!!!


她說,她本來只是舉好玩的,
沒想到還被抽到.
YOKO還說他視力很好XDD


真奈美桑不知道該問什麼,
旁邊的朋友就叫她問YOKO現在的體重,
YOKO就說他現在是64.5KG.
哇~~~~


真奈美桑說,
真的很神奇,像YOKO那麼愛玩電動的人,
視力怎麼還會那麼好??XDDD


問她周邊販賣情形,
她還一直推薦YOKO的海報很帥,
說是這次最帥的周邊.
可惜我不買海報的啊....


她說今天在會場遇到幾個朋友,
大家都相約要去EITO的福岡CON,
說要去那邊吃NABE(鍋).
哇~~~好想去唷~~~


星期二就要先公佈橫濱的結果了...
好緊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