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對一個人有意見後,
看對方的角度,只剩缺點?


每當我開始不喜歡一個人後,
在對方身上,
我似乎只有不滿的點......


怎麼辦才好!!!??
對於可能每天都會見到的人,
有如此的不滿......
是所謂的不合嗎?


我從來不覺得我節省.
但是自從有人來家裡,
出門的時候浴缸水龍頭大開N小時,
電燈開著出門,
每1-2天用洗衣機洗一次衣服......
一個月水費大增兩三倍,
連水公司都送明信片來問發生什麼事要來調查...........


可以讓我再傻眼一些XDD


一起合訂的東西,わがまま說要取消他的訂單,
東西都訂了,東西也差不多要送來了,
取消訂單,朋友的東西能不能再買到也未定,
要取消幹嘛不早說?
有事幹嘛不打電話直接來說?
我又沒閒到每天會去開台灣的MAIL來看.
一星期有去收台灣的MAIL一次兩次就該偷笑了,
不該讓大家去配合一個人的わがまま吧!!


造成朋友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