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運氣不好時,還真的是從頭背到尾啊!!
今天開始查關八秋季巡迴CON的結果了,
第一次砸那麼多錢去抽票,還跟別人借錢抽票,
可是在查結果時,真的是整個心都揪起來了......

打進去的第一通,查到我抽到長野的票,整個人真的很高興,
可是從第二通電話開始查結果後,整個人只能呆在那邊......
因為從第二通電話後,全部都是落選的通知...........

真的很想很想看關八,所以用了很多人的名字,抽了很多的地方場.
可是這樣的結果,我該怎麼說呢!?!?
我想看他們很多很多場,決定到各地方跑來跑去,
可是......可是.......

抽ARASHI的票,我全部都可以抽到,
可是抽關八的......為什麼變得那麼困難??
這次有很多地方場,場地實在太小,
可是追加了那麼多,還是都落選......
神戶場的場地也不小,可是追加了那麼多還是沒辦法抽到.......
該說什麼呢!?!?

昨天收到明信片,涉谷和大倉的CON突然又追加公演,時間在9/17,
我和朋友都抽到了追加公演!!
不過在那個時間......我人在台灣.......
要不要寄明信片去放棄當選呢!?!?煩哪......

今天早上去打工前,和KT飯的林桑見面.
之前請她幫我買一些台灣的餅乾過來,所以今天還麻煩她拿給我.
她幫我買了一些義美的餅乾.
我離開台灣還不到一年,可是當我拿到餅乾時,
那些夾心酥包裝換了......還多出一些我沒看過的新口味......
看來九月回台灣要好好去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