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十一點半,我和YUI在大阪的美國村剛吃完晚餐,
準備要回飯店的路上,很神奇的!!我們遇到一個我們沒有想到會遇到的人......
一個屬於我們本命團的團員.......
雖然非本命,但是夠讓我們心跳加速到不行的人......
丸山隆平.....我們真的沒想到會遇到這號人物......



關八裡面,MARU是我們最沒想過會遇到的人吧!!
我和YUI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去HINA和YOKO常會去的那間CLUB看看,
然後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回飯店.

其實MARU從我們面前迎面走來時,
我們完全沒發現,因為畢竟是晚上,他又不像其他J家藝人會在晚上帶墨鏡之類的,
所以反而沒那麼引人注意,加上他頭低低的,我們根本看不到他的臉.
可是為什麼會發現到他呢!?!?

那個時候,YUI走在比較靠馬路邊,所以他和MARU真的可以說是擦肩而過.
其實我個人是完全沒發現到MARU,是YUI發現到的.
YUI說我正在和她說話時,可能因為我們講中文,MARU有聽到,
所以突然抬起頭來,就這樣和YUI對看到.
MARU從我們身邊走過去時,我還沒發現到,是YUI一直在我旁邊說
"MARU!!MARU!!是MARU!"
當YUI一邊跟我說時,還一邊回頭.她說MARU也有回頭再看我們一下,
呀~~~沒看到啦~~~

我回過頭去看,只看得到MARU的背影.
MARU穿的普通的牛仔褲,身上穿著Tshirt,外面在套一件黑色襯衫樣子的外套.
那時候的MARU正在講手機,他的手機是黑色的.
他的身邊還有一個女生,矮矮小小的.不過兩個人並不親近.
本來我們在猜是不是女朋友之類的,可是YUI說那個女生不好看,
年紀看起來也不小,後來問過其他朋友,推測出來那個人應該是他們的經紀人!

當我和YUI停下腳步回過頭看他們時,MARU他們站在一間沖繩料理店前面,
我看MARU稍微講個電話後就走進去那間店,
所以我猜店裡還有誰吧!!不過是不是關八的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晚上十一點半......MARU還沒有回家.....
他的家在京都吧!!看來今天他是不會回家了吧.....

我和YUI後來也走到那間店門口看一下,猶豫一下要不要也走進去,
不過我們兩個剛吃飽,走進去也吃不下東西,
而且剛剛已經被MARU看到了,實在是走不進那間店.
後來YUI帶我去找那間HINA和YOKO常去的CLUB外面看一下,
我們又繼續走回飯店的路.

當我們已經走到離飯店只剩一分鐘的距離時,我們兩個又停下腳步,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那間餐廳晃晃.
後來我們想說至少再走去晃晃看也好,所以我們又回頭走去那間店那邊.
在走過去的路上,我忍不住打了國際電話給SAKI,跟她說我們剛剛遇到MARU的事.
我的身邊,知道或認識的人裡面,有8每個人的飯,可是就是沒有MARU的飯.
昨天的舞台劇,我們的位子在第七排,可以很近的看到他們.
MARU真的不是我在說,為什麼他可以那麼不上相啊!?!?
他本人真的超帥,絕對比電視上或平面媒體上拍出來的照片都還帥!!

當我和YUI又晃到那間店門口時,討論了一下,我們還是沒膽進去,
所以我們又折回飯店去.
對我來說,第一次可以在路上遇到本命團的人,真的已經夠我們興奮的了!!
當下的我們心跳跳的可快的哩!!
以前看到手越看到田中聖那些人,我都不會這樣,
可是他是MARU!!
及使我看到的只是側面加背面.......
パーン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