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淩晨快兩點,我原本正在洗澡準備睡覺,
突然手機鈴聲大響.
這種時間會打電話來的,我想也只有YUI吧!!
可是我並不是一個人住,不好光著身子跑出來接電話,
所以YUI打了兩三次電話我都沒接到.

這麼晚打來,又連續打那麼多通,到底有什麼急事呢?
剛走出浴室,整理要洗的衣服,手機又響了.
我趕忙跑去接電話,拿起手機一看,果然又是YUI啊!!
她一開頭就跟我說"KIKI,我現在在六本木的XXX(某CLUB).
你猜我遇到誰?我遇到你同學上次遇到的那位!!"
喔喔~~~原來YUI遇到TAKKI啦!!
真巧啊~~幾個小時前,我才跟室友遇到我那位3月時在同一間CLUB遇到
瀧澤和大倉.橫山他們的那位同學哩!!~

後來YUI說,他本來看到一個坐TAKKI旁邊的人,側面看起來很像HINA,
不過仔細看並不是.我想也不可能啦~HINA現在人在大阪呀~

YUI要我猜猜看還有誰,原來......北山宏光也在那!!
而且北山在抽菸哩!!
まぁ~管他的~反正北山也20歲以上了,所以也不會怎樣!!

我向YUI問清楚現場的情況,TAKKI他們這次一樣是包下某間VIP室,
而基本上那間CLUB的VIP室是透明的,裡面看得到外面,外面也看得到裡面,
所以YUI他們才會看到TAKKI他們!!
本來北山是背對YUI,可是TAKKI好像有跟北山說什麼吧,
所以北山回過頭來看,YUI才看到是北山.
電話那頭的YUI很興奮,因為她蠻喜歡北山的,而且難得遇到TAKKI!!
Takki戴著帽子,不過因為Takki帶有明星光環,
大家都看得出來那個人是Takki.


聽YUI說,TAKKI他們總共是四個男的,然後旁邊還有另外四個女的.
咦!!!旁邊有四個女的!?!?我自己的猜測,可能是像我同學上次那樣,
在外面跳舞,被TAKKI他們叫進去一起喝酒的吧!!
可是YUI說那四個女生長得蠻醜的,明明有更多正妹!!
還是說他們在聯誼呢!?!?
YUI說他們的互動看起來很陌生,所以應該也不是誰誰誰的女朋友之類的.
哇~~好HIGH唷!!TAKKI也還真愛去那間CLUB呀!!
我同學也遇到過,今天YUI也遇到了!!
YUI說她正在跟我講電話時,TAKKI那群人還正好在乾杯哩!!呵~
好精采的實況轉播呀!!真HIGH~~

常常聽到某某人去CLUB之類的玩,難得今天YUI遇到J家的人哩!!
恭喜恭喜呀~幫你做了小小的REPOR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