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室友去台場,再下午四點半左右,
我們在富士電視台的2樓那邊看到了伊野尾慧.北山宏光和八乙女光~~
我的明星運果然強!!

今天的天氣蠻熱的,我本來想說既然是去台場,
當然晚一點去比較好吧!!所以我和室友下午才出門.
可是到了台場,才想到說現在富士電視台有冒險王的活動,
我們整個忘了......

而意外的,因為想要去看サプリ Cafe,
不得不買冒險王的一日票進去看,
又因為今天加入富士電視台的會員,還可以免費搭乘觀光汽船,
所以想了又想,
莫名奇妙的.....我加入富士電視台的會員了.......

當我加入會員,要去找地方換票時,找了老半天,
換好票以後,因為要帶室友去拍サプリ的看板,
我們到了富士電視台的三樓廣場去.
本來那邊都很空曠,可是因為冒險王的活動,
那邊也是很熱鬧.
當室友拍完照片後,我們想說要不要進去店裡晃晃,
就在走沒幾步,看到有人在辦活動,好像有在錄影吧!!
然後看到很多舉著"攝影禁止"的牌子的工作人員.
本來我以為在台上的幾個男生是路人之類的,
但室友說等一下,想看看是誰,然後突然聽到她說
"啊!伊野尾慧!啊~~小光!!"
我聽到她這樣叫,我才停下來看一下台上的人,
這時候才看到八乙女光和北山宏光.
不過伊野尾慧,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他長怎樣哩!
後來雖然有停下來看一下,不過我想,下次就算我在遇到他,
我也認不出他來吧...(汗...)

後來逛了SHOP,逛了サプリ Cafe,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電視台對面逛逛.
台場那邊有迪士尼的專賣店.
最近我和我室友都很喜歡STICHI,所以在那邊逛了蠻久的.
以前我覺得STICHI很醜,
可是因為某次歌笑,看到這幾隻迪士尼人偶去節目上,
才整個覺得它很可愛~~
所以最近家裡多了好幾個這隻小怪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