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FILM FESTA.
今天的票是麻煩IVY用J-web買到的,謝謝IVY~
本來今天是IVY.YUI.我和室友四個人要一起去看,
可是YUI忘記排休,所以她要去打工.
所以昨天我趕快連絡田代桑,問她要不要來.

因為我們看得是下午四點半的場次,所以早上我先去用腳踏車.
我的腳踏車上星期不知道是被車子撞到過還怎樣,輪胎上的鐵片整個凹進去,
本來我想說拿工具看能不能把那個鐵片拿下來,
可是拿不下來就算了,
我還刺到自己的手

後來沒辦法,我拖著腳踏車去給腳踏車店的人看.
一到那邊,老闆直接跟我說輪子整個都變形了,
可以直接把腳踏車報廢了.....
嗚~~~好心疼喔!?!?而且日本很討厭,什麼都要錢,
要報廢腳踏車也要錢!?!?
沒辦法我只好再拖著腳踏車回來,
不管了,就給它一直丟在樓下吧~~

前兩天去親戚家,拿回了我兩年前去他們家那邊的廟會抽到的
一等賞~摺疊式腳踏車.
日本的腳踏車都要作登錄,我本來想說直接拿去給腳踏車店登錄,
偏偏他們說要有購入證明有的沒有的,
我沒有的話,我還要想辦法把腳踏車騎去這一區的警察署去做登記,
才能再去登錄.
靠~~~整個很不爽~~~怎麼會那麼麻煩啊!?!?
好在現在是暑假,不用每天扛一堆書去學校,
不過想到有那麼多手續,
還要付那麼多錢,整個很懶......

下午我們幾個就跑去看FILM FESTA去了.
本來我想先去買照片,可是人很多,又快開演了,
所以我們先進去看.
FILM FESTA的票很可愛,上面就兩隻小蜜蜂.
我第一次拿到這麼可愛的票哩~~
而且一進場就發一把扇子,感覺好棒喔~~

這次的FILM FESTA聽說跟往年都不一樣,
沒有各團體的對談,而是分成以下各組的對談.

滝沢秀明×赤西仁
松本潤×錦戸亮×中丸雄一
城島茂×坂本昌行×長野博
山口達也×山下智久×増田貴久
松岡昌宏×井ノ原快彦
堂本剛×二宮和也
堂本光一×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渋谷すばる×安田章大×大倉忠義×丸山隆平

還有播一堆PV................
對我來說,好戲都在後頭,
一開始播的,就是我最討厭的人的片段,害我很想當場睡覺.......
可是大頭很帥,所以還是小看了一下.....

越到後面部份,越是我喜歡的藝人的部份.
這是所謂的好酒沉甕底嗎!?

當我們看完後,我去幫朋友買一些照片.
其實想想,整個心裡很不高興.
為什麼我老是要幫別人買我不喜歡甚至是討厭的人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拒絕,因為我不喜歡或討厭某些人.
可是因為欠別人人情嗎!?
我以後是不是不要問別人要不要買什麼之類的比較好呢!?
是我喜歡的人也就算了,買了我也高興,
可是要買我不喜歡的人的東西,其實心裡也不高興,
要幫別人排隊買一些我沒興趣的東西,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買完東西後,我們去了一下書局,逛了一下後,我幫雷小咪買了幾本雜誌.
後來YUI打電話說要來找我們,等到她來了以後,
我們五個人跑去吃大倉爸爸開的那間店的連鎖店去吃晚餐.
因為那間店在大久保開了新分店,我們都沒去過,
所以想說去吃吃看.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呢!!東西也還算便宜!!
可是這樣,我們幾個還是吃了八千多円的東西!!太厲害了!!
後來田代桑因為明天有工作先走,
臨走前突然丟了5000日幣給我們,照理說應該平分,
可是我們要還她錢她也不收,急急忙忙就走了,
我們只能說~~謝謝招待~~

很高興我認識了這麼幾個很照顧我們的日本朋友,都可以當我們的媽媽的日本朋友~
東京有個田代桑,大阪有個平木桑,這兩個都是F4的仔仔的飯,
都是我在台灣認識的朋友~
本來我們都會覺得太麻煩他們不好意思,就像我和YUI快要去大阪了,
田代桑就要我們一定要麻煩平木桑,
因為如果不麻煩她,他們可能會認為我們是不是不喜歡他們,
不想給他們幫忙或不想給他們招待哩!!天啊~~這是什麼歪理啊!!?
不過~~~謝謝他們~~

後來快十點時,我和室友慢慢走回家.
打開電腦,看到TAKKI的舞台劇可以查結果,
我就趕快去查了一下.
YA~~~~有抽到~~
所以說,我看完ARASHI回來隔兩天就又要去看TAKKI的舞台劇了哩!!
好忙......

其實我不是大頭的飯,可是因為之前去看了他的舞台劇,
覺得真的很棒,而且對於他要怎麼演他的前半生,我實在好奇,
所以才抽票去看的.
有抽到太好了~~

後來妹妹突然用SKYPE和我聊天,今天是父親節,
照理說我們該打個電話或怎樣的,
我本來想說在MSN上等爸爸上線,偏偏他都沒上來,
打電話給他,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所以就一直沒打了......心裡其實有點愧疚.....
可是感謝的話,我說不出口......
心裡有很多話,可是說不太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